演員曹佑寧挺拔形象和「車」超有緣 曾狂瞪鏡頭慘丟演出機會

曹佑寧帥氣挺拔的形象也深受汽車公司喜愛。(圖片來源/ 曹佑寧IG)

演員曹佑寧在2014年參與電影《KANO》演出後知名度大開,近年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擁有亮眼表現,這讓他有著不少的戲劇邀約。先前曹佑寧曾被媒體捕捉到與輔大校花女友一同騎車外出的甜蜜畫面,不料日前竟傳出已經與女友分手的消息,讓外界一片譁然。

曹佑寧曾演出賽車電影叱吒風雲。(圖片來源/ 叱吒風雲FB)

雖然曹佑寧幾乎沒有在社群平台上展露自己的交通工具,但其實他帥氣挺拔的形象也深受汽車公司喜愛,近年除了演出電影《叱吒風雲》之外,其實早在2017年與簡嫚書共同演出Toyota微電影,近期最新的作品則是Hyundai Tucson L代言影片拍攝。

曹佑寧在2017年與簡嫚書共同演出Toyota微電影。(圖片來源/ Toyota)

更多新聞:獨家/夏如芝與張捷上節目大談Tucson L美好 3個月後卻吐車主共同心聲?
更多新聞:慶祝Hyundai Tucson L獲最佳國產中型SUV 試乘抽機車入主送隔熱紙等三大好禮

Hyundai Tucson L水箱護罩與燈組融為一體的設計,讓曹佑寧感到相當驚艷。(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曹佑寧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其實和運動是分不開的,也喜歡挑戰有爆發力的項目。對於車輛的喜好則是會觀察細節與設計感,而Hyundai Tucson L水箱護罩與燈組融為一體的設計,讓他感到相當驚艷。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BMW也要加入「安卓機」陣營! iDrive 8明年起整合Google車機系統

下一篇

頂級超跑直線加速之爭 保時捷、藍寶堅尼、麥拉倫誰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