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斯拉車上用CarPlay夢想成真? 網友想出解套方案

來自波蘭的軟體開發者Michał Gapiński,在網路上分享在Tesla車上使用CarPlay的方法。(圖片來源/ Tesla)

Apple CarPlay讓手機與車機的連結更加方便,也能讓車主直接使用手機導航、電話、音樂等功能,幾乎讓人忘記了原本車機的存在。未來Apple CarPlay預計將推出更豐富的功能,甚至能夠在儀表板當中執行。不過由於Tesla採用封閉式作業系統的關係,所以車主們無法享受到以上這些體驗。

由於Tesla採用封閉式作業系統的關係,所以車主們無法享受到CarPlay體驗。(圖片來源/ Tesla)

對此,先前有來自波蘭的軟體開發者Michał Gapiński,在網路上分享在Tesla車上使用Apple CarPlay的方法,也讓不少車主看到了一線曙光。網友公布了一款自行開發的Tesla Android程式,可以將車上的螢幕變成Android平板系統,然後將Apple CarPlay於系統中運行。

網友公布了一款自行開發的Tesla Android程式,讓Apple CarPlay可以在Tesla車上運行。(圖片來源/ 翻攝自Michał Gapiński YT)

更多新聞:Apple Car暫時放一邊新世代CarPlay預告明年上路 多螢幕投影搶先霸佔儀錶板
更多新聞:晶片短缺繼續發燒! BMW新車暫時取消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

示範影片中可以見到使用該系統後,包含Apple Music和Apple Maps都可以在Tesla車上使用。(圖片來源/ 翻攝自Michał Gapiński YT)

日前Michał Gapiński又公佈了新版程式,版本代號為2022.25.1,當中帶來新功能以及錯誤修正,他附上了使用影片展示功能。從影片中可以見到使用該系統後,包含Apple Music和Apple Maps都可以在Tesla車上使用。

Total
34
Shares
上一篇

VR助陣維修效率UP! 福特SWIS科技診斷儀幫技師解決疑難雜症

下一篇

Toyota全新小休旅導入Suzuki輕油電 預告片曝外型概念取自兩知名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