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女神蘇宗怡人生首款電動車獻給BMW i4 入手原因藏對老公的「愛」!

身為專業主播與主持人、同時也是《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的「愛車女神」蘇宗怡,於2022年6月24日正式迎來人生第一輛電動車BMW i4 eDrive40。(圖片來源/ 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身為專業主播與主持人、同時也是《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的「愛車女神」蘇宗怡,於2022年6月24日正式迎來人生第一輛電動車BMW i4 eDrive40,她本人也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分享與老公前往交車的喜悅!不過,相信有些粉絲可能知道蘇宗怡對於休旅車有一定偏好,但在試過各式各樣電動車後,為何最終投向BMW i4懷抱?答案可不單只是臉書貼文所寫「為了BMW 50週年紀念廠徽」,蘇宗怡向記者深入說明i4勝選原因中,也依稀透露背後對於老公滿滿的愛!

相信有些粉絲可能知道蘇宗怡對於休旅車有一定偏好,但在試過各式各樣電動車後,為何最終投向BMW i4懷抱?(圖片來源/ 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蘇宗怡與老公一同受訪時,表示兩人從去年底開始就已經有共識要入手一輛電動車,一大原因也在於更了解整個電動車發展趨勢,同時體驗台灣使用電動車的友善度,才能帶給觀眾與客人更專業且真實的介紹。既然有了購買電動車的想法,那究竟該選擇哪一款?不免還是會有些微選擇障礙,畢竟當今台灣主流電動車幾乎都是一時之選,而蘇宗怡與老公兩人在喜好上還是略有差異。

更多新聞:蘇宗怡秀自家酷黑霸鴨GR Yaris 全車竟已改了不少好東西!
更多新聞:2022臺灣電動車市大爆發 《地球黃金線》電動車全面解析深入資訊一把抓

蘇宗怡與老公一同受訪時,表示兩人從去年底開始就已經有共識要入手一輛電動車,一大原因也在於更了解整個電動車發展趨勢,同時體驗台灣使用電動車的友善度,才能帶給觀眾與客人更專業且真實的介紹。(圖片來源/ 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蘇宗怡提到,她在挑選時有將Tesla Model 3、Hyundai Ioniq 5、Kia EV6、BMW i4等車款考慮進去,但因為尊重(愛)老公而將「熱愛性能車的老公之想法」擺在第一位,暫時放棄許多讓她激賞的電動SUV,話中也透露夫妻倆鶼鰈情深!至於蘇宗怡老公則補充說明,他在列車單時也有預算與未來汰舊換新等考量,因此即便像價格帶更高的Porsche Taycan或是蘇宗怡相當喜愛的Taycan Cross Turismo都很吸引人,也只能先踢出車單。

蘇宗怡相當喜愛Taycan Cross Turismo。(圖片來源/ 翻攝自蘇宗怡臉書、Porsche)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Mini Electric預售155萬起再送充電座 首批50輛配額已完售

下一篇

減少機車族等紅燈曬太陽時間 台北市770處路口夏季平均縮短紅燈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