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宗怡秀自家酷黑霸鴨GR Yaris 全車竟已改了不少好東西!

繼車界達人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他為剛入手的暴力鴨GR Yaris所做的改裝計畫後,《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來分享她先生的新玩具:全黑的「酷黑霸鴨!」蘇宗怡在節目中還大方分享現在與未來的改裝計畫。
蘇宗怡將GR Yaris車頂的原廠碳纖維保護貼布去除,展示碳纖維原始樣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之前各大報導中的GR Yaris 都是白色或紅色,好像沒什麼看過黑色GR Yaris耶?沒錯,蘇宗怡表示,當初就是覺得全黑色GR Yaris使它寬體部分更加明顯,車漆內又含有金屬漆光澤,相對稀有,因此才選擇這個顏色。蘇宗怡說,他們把碳纖維屋頂貼紙去除,露出碳纖維原始樣貌,再貼上犀牛皮做保護,統哥看了也表示相當有質感,讓他的白色GR Yaris相形失色。
耀眼的金色鋁圈來自於拉力車前輩Mitsubishi Lancer EVO 10。(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走到車側,最搶眼的莫過於輪拱內金光閃閃的輪圈。蘇宗怡表示,這組金色鋁圈是Enkei當時為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10設計的流用樣式鋁圈,也不知是否同樣都有著拉力賽血液的關係,規格完全相符,就這麼無痛直上。至於GR Yaris原廠不就已經是蘇宗怡最愛的BBS鋁圈了嗎?她莞爾道:「有時改裝就是這樣,當看到大家都一樣時,反而就會想與眾不同,只好先把BBS圈收起來了。」
蘇宗怡尚未改裝GR Yaris的引擎動力,僅於引擎室中加裝拉桿。(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引擎室內部動力尚未做改裝,僅加裝了Cusco上下拉桿,另外,也預計購入TRD外觀空力套件。蘇宗怡表示,因疫情緣故目前只來了兩邊側裙,其他部件都還在船上。統哥也補充,TRD是Toyota御用改裝廠,空力套件造型不會太過誇張,質感也相當不錯,相對之下,另一間Toyota改裝大廠TOM’S的套件造型就較為張揚,各有特色。
蘇宗怡先生將GR Yaris排檔桿換掉,曾讓蘇宗怡相當疑惑。(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艙裡,蘇宗怡的老公將排檔頭換成硬質塑料材質,曾讓蘇宗怡相當疑惑為何要換?統哥補充,這種材質能使排檔桿溫度不會隨氣溫而有過多變化。夏天不會燙手,且此材質相當堅硬,經過多刺激烈操駕也不怕磨損。另外,蘇宗怡也加裝了倒車顯影,這讓統哥相當羨慕,因為就在前幾天統哥才在倒車時不慎撞傷了他的GR Yaris。蘇宗怡說,現代人倒車似乎還是需要一些輔助,不然多少都會有些小意外產生。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雙座敞篷復古跑車也算K Car? Caterham全新入門小車只要80萬

下一篇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