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G限時推出GLE Edition 55 添加專屬徽飾歡慶55歲生日

今年也是M-AMG品牌成立55週年,所以他們也藉由推出特仕車款來向對手展示火力。(圖片來源/ M-AMG)

今年正逢BMW M部門創立50週年,許多慶典活動與特殊車款都相繼出現,不過作為BMW最可敬的對手之一,M-AMG也不會罷手讓他們專美於前,恰巧今年也是M-AMG品牌成立55週年,所以他們也藉由推出特仕車款來向對手展示火力。

更多新聞:買近億超跑只送耳機? M-AMG One X Sennheiser天籟美聲要你耳朵懷孕
更多新聞:不讓BMW M專美於前 眾多M-AMG 55週年特仕車蓄勢待發

GLE Edition 55在既有的車身輪廓上,添加了更多黑化元素。(圖片來源/ M-AMG)

先前M-AMG已經推出了包含G63 Edition 55、A35以及CLA35 Edition 55等55週年特仕車型,提供給車迷收藏。日前又針對了旗下休旅車GLE與GLE Coupe推出Edition 55特仕車,所對應到的動力規格涵蓋了53、63、63 S等車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改裝/藍寶堅尼Huracán STO有升級空間? Novitec操刀化身「暗黑蠻牛」!

下一篇

BMW小改款8系列529萬起上市 升級12.3吋中控螢幕與B&W鑽石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