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5.9億麥拉倫神獸街頭現身 McLaren F1 GTR Longtail賽車竟能合法上路!

對於資深超跑迷來說,一定有聽聞過McLaren F1的威名。(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TFJJ YT)

對於資深超跑迷來說,一定有聽過McLaren F1的威名,這款車堪稱是世上最速自然進氣量產車,即使後來出現了更多渦輪增壓甚至是電動超跑,McLaren F1所締造的386km/h成績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日前一台McLaren F1出現在倫敦街頭引發眾人好奇,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台竟然是當年僅打造10輛的McLaren F1 GTR Longtail!

日前一台McLaren F1出現在倫敦街頭引發眾人好奇。(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TFJJ YT)

由於McLaren F1 GTR Longtail在世界上大約僅有10台左右的數量,因此身價絕對也是相當驚人,據傳這台車的行情大約要價2,0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5.9億元)。值得一提的是,這台車是經由英國車商Lanzante改造成可以在一般街道上行駛的狀態,這才讓車迷能夠在街頭目睹這台神獸的英姿。

McLaren F1 GTR Longtail車上搭載BMW所提供的6.1升V12引擎。(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TFJJ YT)

更多新聞:30歲的McLaren F1拍出6億天價! 專家透露這原因讓它身價不凡
更多新聞:McLaren 765LT限量戰鬥版登場 台灣搶先全亞洲首發!

這台車是經由英國車商Lanzante改造成可以在一般街道上行駛的狀態。(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TFJJ YT)

McLaren F1 GTR Longtail車上搭載BMW所提供的6.1升V12引擎,這組動力當年在比賽時被限制在600匹上下的水準,但其實這組動力在解除封印之後即可發揮約900匹的實力。而要讓一台性能強勁的賽車能夠合法上路,則必須要更動不少項目,除了要確保燈具能夠符合道路規範之外,甚至可能必須針對排氣、供油、車高、轉向設定進行調整,這些其實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舒適空間.隨心操控 跨界休旅選購全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20623 (完整版) Honda HR-V . NISSAN KICKS

下一篇

Bugatti Chiron車壇謝幕 L’Ébé珍藏版限量三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