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信與廖老大奪不分組1、4名! THC台灣爬山挑戰賽金門站秒數成績出爐

金門爬山挑戰賽秒數成績出爐,廖老大奪得不分組第4名。(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廖老大授權地球黃金線)

由賽車手陳柏蒼與中華賽車會合辦的「THC台灣爬山挑戰賽」,於2022年6月10~12日在金門縣順利完成第二站賽事,這場金門史上首場賽車在多達41組選手共襄盛舉下,區分有防滾籠組(PRO)與無防滾籠組(AM),前者共計有27輛參賽車輛、後者也有14輛賽車參賽。其中,隸屬D2 Racing車隊的「南霸天」郭國信、「白馬」傅仁右、「廖老大」廖志賢與兒子廖洋,在PRO組不分組排名中分別奪得1、2、4、5名;而駕駛Honda Civic EG6的選手王浩軒,在動力較小情況下,憑藉優異技術拿下第3名。

隸屬D2 Racing車隊的「南霸天」郭國信、「白馬」傅仁右、「廖老大」廖志賢與兒子廖洋,在PRO組不分組排名中分別奪得1、2、4、5名;而駕駛Honda Civic EG6的選手王浩軒,在動力較小情況下,憑藉優異技術拿下第3名。(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

金門百年來首場賽車競賽經過FIA/ASN認證,在專業技術團隊全程支援整場賽事下,雖然免不了有少數車輛衝出賽道而拋錨退賽,但全程皆無任何人員受傷,也為金門觀光產業注入新活力。

主辦單位除了依照車輛的性能、傳動方式區分組別之外,不同於苗栗站的地方是這回還依照有無防滾籠分為PRO與AM組。(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

而主辦單位除了依照車輛的性能、傳動方式區分組別之外,不同於苗栗站的地方是這回還依照有無防滾籠分為PRO與AM組,PRO組跑SS1與SS2兩區段,兩段秒數加總後除了頒發各小組排名外,還有不分組排名;AM組則是將PRO組的SS2區段拆分為SS2與SS3,所以會有三區段成績,不過大會本次並沒有進行AM組不分組排名,預計8月份桃園站會新增AM不分組排名。

(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

更多新聞:廖老大重披戰袍第二戰出征THC台灣爬山挑戰賽 共襄盛舉金門史上首場賽車

備受粉絲關注的D2車隊,郭國信駕駛Porsche 911 GT3 RS跑出3分11秒495,不僅在PRO組「後驅2.0以上排量NA」小組中,贏過廖洋/張媄倢(廖洋女友)的911 GT3 RS以及「5號車隊」徐雲泰的改裝Toyota 86,同時也是金門站全場最速男!至於廖洋/張媄倢(廖洋女友)繳出3分29秒536,在PRO組不分組排名中位居第5名。

郭國信駕駛Porsche 911 GT3 RS跑出3分11秒495,成為金門站全場最速男!廖洋與身為副駕的女友則是在PRO組不分組排名中位居第5名。(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

至於「白馬」傅仁右與廖老大分別駕駛BMW Z4與Porsche 911 GT2 RS報名PRO組「後驅2.0以上排量Turbo」小組,也是此小組唯二參賽車輛,分別跑出3分24秒619與3分26秒426,此成績在PRO組不分組排名為第2與第4,特別是廖老大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還正好贏過兒子廖洋!

「白馬」傅仁右與廖老大分別跑出3分24秒619與3分26秒426,此成績在PRO組不分組排名為第2與第4,特別是廖老大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還正好贏過兒子廖洋!。(圖片來源/ 台灣爬山挑戰賽臉書)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和泰集團啟動守護石虎計畫 不只捐車圖資還內建動物出沒熱點!

下一篇

F1掀起賽車電影熱潮 Gran Turismo即將從遊戲機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