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開800萬G-Car代步 吳速玲對時尚、老車都有愛

金曲歌王曹格先前與家人一起上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使得家庭成員知名度大增。

金曲歌王曹格先前與家人一起上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使得家庭成員知名度大增。與曹格結婚14年的吳速玲也迅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而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時尚穿搭等內容,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在今年3月傳出曹格於內湖餐廳用餐時,與其他客人發生衝突後,也有媒體報導兩人疑似分居的消息。

吳速玲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時尚穿搭等內容,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片來源/ 吳速玲IG)

日前則有媒體捕捉到吳速玲駕車現身在東區街頭,與姐妹喝下午茶散心,不過更令車迷感到興趣的應該還是吳速玲所駕駛的M-AMG G63。與曹格擁有相同的興趣,吳速玲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很喜歡開車,也對於老車相當有愛,甚至開什麼車都難不倒她。

日前則有媒體捕捉到吳速玲駕駛G-Car現身在東區街頭,與姐妹喝下午茶散心。(圖片來源/ M-Benz)

更多新聞:曹格對「小老婆」超寵愛!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更多新聞:G-Class敞篷車徹底翻新 收藏經典要價473萬元

從曹格的個人社群網站中可以見到他時常分享經典老車照片。(圖片來源/ 曹格IG)

其實夫妻倆對於車輛都有著獨到的見解,從曹格的個人社群網站中可以見到他時常分享經典老車照片,其中包含了Porsche 911以及Jeep Wrangler等車款,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曹格的收藏品味與眼光相當不錯。當然,愛車的曹格也將這些收藏照顧得相當完善,包含外觀與內裝都經過翻新,讓車況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Total
47
Shares
上一篇

V-Kool隔熱紙6月促銷活動 指定前擋加車身型號13,500元起

下一篇

Suzuki SX4大改款現身能源局能耗報告 渦輪油電休旅有望下半年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