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瑀熙充當閨蜜一日司機 誤打空檔狂拉轉車主艾瑞絲幾乎崩潰

Youtuber瑀熙在今年1月時考到汽車駕照,此後他一直很想趕快入手一台代步車練練技術。(圖片來源/ )

Youtuber瑀熙在今年1月時考到汽車駕照,此後他一直很想趕快入手一台代步車練練技術。先前也曾找汽車達人們想要了解能否用低預算,購入一台中古車練習駕駛技巧。不過其實瑀熙身邊也有許多友人都有在開車,因此他決定去幫朋友開車,除了當司機代勞之外,同時也可以藉由其他人的建議讓他能夠改進。

這次瑀熙找到的是Youtuber艾瑞絲,艾瑞絲所駕駛的車款是M-Benz CLA 250。(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YT)

而這次瑀熙找到的是Youtuber艾瑞絲,艾瑞絲所駕駛的車款是M-Benz CLA 250,雖然當初購車時對於車輛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也是聽從身旁友人的建議,但在擁有車輛一些時間過後,對於汽車也有更多的了解,也認為M-Benz的車相當好開。

艾瑞絲原本對於車不是那麽了解,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了二手車商,因此對於車輛有著更多的見解和想法。(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YT)

沒想到還沒上路瑀熙就操作失誤,不小心排入空擋,還順勢踩了一下油門,在引擎聲一陣轟鳴過後,讓艾瑞絲感到相當抓狂。艾瑞絲分享自己的開車經驗,他認為台北市的交通環境比較複雜,除了道路蜿蜒狹小之外,身邊也有許多不同車的,包含公車、機車、汽車等。而他回憶起到宜蘭開車時,由於路比較大條所以覺得開起來格外舒服。

還沒上路瑀熙就操作失誤,不小心排入空擋,還順勢踩了一下油門。(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YT)

更多新聞:Youtuber瑀熙挑戰3萬元買車 驚呼中古車竟比iPhone更便宜
更多新聞:網紅艾瑞絲開賓士車「嚕壁」 CLA 250貼膜破裂!車門鈑金也凹陷

在引擎聲一陣轟鳴過後,讓艾瑞絲感到相當抓狂。(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YT)

首先來到第一站是義式餐廳,瑀熙在停車的過程當中讓艾瑞絲感到相當不放心,甚至輪胎也還碰到了人行道的邊緣,在車身還是歪斜的狀況下,艾瑞絲終於忍不住提醒。好在最後有把車輛停妥,至少四個輪子都有在停車格之內。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虛晃一招說好要買又反悔 Twitter股東狀告馬斯克操縱股價

下一篇

手排賓士2023年將成絕響 電動化跟入門產品線縮編是最後的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