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nda HR-V預約6月18日展間現身 正式售價預計6月中公布

連入門S+勁化版8月份的生產配額都已經完售。(圖片來源/ Honda)

台灣本田在5月4日舉辦全新第三代Honda HR-V媒體預賞會,這款跨界休旅車帶來全新的內外觀變革,同時在安全表現方面也導入了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科技,提供更上一層安全防護。動力編成採用1.5升雙凸輪軸自然進氣引擎,並分成「S+勁化版」以及「Prestige尊榮版」雙車型,不過價格方面目前原廠還沒有正式公布。

日前台灣本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預告,全新Honda HR-V預計在6月18日正式現身。(圖片來源/ Honda)

日前台灣本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預告,全新Honda HR-V預計在6月18日正式現身。並且提供搶先預約登記的消費者專屬折疊推車贈品,希望藉此吸引買氣,據了解全新Honda HR-V的售價預計將在6月中左右正式揭曉。

Prestige尊榮版水箱護罩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設計是該等級最大的特徵。(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Honda轉型「純國產」品牌? 下半年除了大改HR-V還會有進口新車嗎?
更多新聞:HR-V與T-Roc R等重量級新車油耗數據出爐 Peugeot也要在台推出電動車? 

全新大改款HR-V車身鈑金線條也以極簡風格呈現。(圖片來源/ Honda)
HR-V在車尾也採用貫穿式尾燈帶來強烈科技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外觀設計方面,Prestige尊榮版水箱護罩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設計是該等級最大的特徵。車身鈑金線條也以極簡風格呈現,同時在車尾也採用貫穿式尾燈帶來強烈科技感。內裝方面也以極簡風格呈現,同時也搭載了8吋中央螢幕,可以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機連線功能。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帥氣顏值.犀利操控 新世代都會掀背大格局 地球黃金線 20220527 (完整版) SKODA FABIA

下一篇

型男主廚詹姆士Defender「低調改」 豪華硬派越野休旅輕鬆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