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得利卡吸引邵庭芳心 斥資50萬打造毛孩完美露營車!

邵庭帶著得利卡與毛孩們上節目分享愛車改裝使用心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近年來迷上了戶外露營活動,而為了讓家中四隻毛小孩都能夠一起同樂,日前邵庭跟老公共斥資50萬元入手三菱得利卡並將愛車改造成心目中的理想樣貌;《地球黃金線》就邀請了邵庭跟毛小孩一起來到節目分享愛車改裝心得與實用配件,同場還有汽車達人與寵物訓練師Miki,一起分享跟毛孩一同駕車出遊的小撇步。

邵庭跟老公丁先生本身都是賓士車主,平常都分別開著C300 Estate跟GLC300代步。不過隨著家中毛孩數量陸續增加到四隻,發現原本的車輛配置已經無法同時滿足載著毛孩還有露營裝備的需求,所以邵庭跟老公才興起再入手一輛露營用車的打算。

Berlingo也曾在邵庭的購車考量清單。(圖片來源/ Citroen)

在節目中邵庭也分享,本來在購車清單中除了得利卡之外,還有VW Caddy、Citroen Berlingo以及Ford Bronco等車款,都是考量到外型的可愛度以及實際的空間需求上,其中尤其Bronco的內裝可以用水直接清洗,這點也讓邵庭覺得相當方便,可惜當時Bronco還未引進國內只好作罷。

邵庭表示自己覺得開得利卡的男人很帥,這也是兩人決定入手的一大因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後會選擇得利卡的原因在於開闊的空間完全符合需求之外,邵庭表示自己覺得開得利卡的男人看起來相當帥氣,而且平常因為工作的因素就持常有搭乘得利卡的經驗,那時就被老公開車跟換檔的樣子給迷上;另外邵庭也表示得利卡乘坐起來的體驗也相當舒適,冷氣更是夠冷,最終兩夫妻還是決定投入得利卡的懷抱之中。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山路飆仔過彎想當拓海卻成「填海」 狂飆畫面曝讓嘉義警出手了

下一篇

脫線9天前與廖老大同框如今告別人生舞台! 年輕時討生活都與「車」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