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修成正果!威廉、卓君澤宣布結婚 愛車Infiniti休旅也將一起進階?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在2021年底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求婚成功。(圖片來源/ 威廉FB)

而會選擇QX50也意味著卓君澤對於空間表現有一定的要求,不過現場的專家達人朋友卻推薦了新款的QX55,原因是新車型不僅有Coupe雙門跑車的俐落車頂線條,同時也保有了寬闊的後排與行李廂空間機能。讓這款休旅車不只看起來更帥氣,同時也能保有豐沛的實用機能。

行李廂空間甚至也有761公升的置物容積,底板下方還有防水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QX55的第二排座椅不僅可以前後滑移15公分,甚至椅背角度也有10段的調整幅度,使得整體機能性更加到位。行李廂空間甚至也有761公升的置物容積,底板下方還有防水置物空間,對於喜愛戶外運動的買家來說也格外受用。看到如此便利的置物表現,也讓卓君澤感到驚豔。

卓君澤表示新車款的設計更聰明,這也是為什麼她對於Infiniti這個品牌如此情有獨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上車之後卓君澤也稱讚Infiniti的原廠導航系統對他而言十分好用,同時抬頭顯示器的搭載在高速公路行駛時也很便利。作為Infiniti品牌鐵粉,卓君澤表示新車款的設計更聰明,空間表現也相當到位,甚至有家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她對於Infiniti這個品牌如此情有獨鍾。

更多新聞: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BMW才剛說內燃機很重要 隨即放話:Tesla的時代要結束了

下一篇

Toyota Land Cruiser警車受困海灘 隨後竟被海水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