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修成正果!威廉、卓君澤宣布結婚 愛車Infiniti休旅也將一起進階?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在2021年底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求婚成功。(圖片來源/ 威廉FB)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在2021年底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求婚成功。威廉更於4月20日上午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照片,宣布兩人已經在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卓君澤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並且感謝各界祝福。

威廉於4月20日上午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照片,宣布兩人已經在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片來源/ 威廉FB)

見到兩人的好事,網友們也紛紛給予祝福:「恭喜卓卓跟威廉」、「恭喜女神」、「恭喜妳們,祝永遠幸福」、「太讚了,最愛的主播跟最愛的棒棒糖男孩」、「恭喜獲得終身會員卡」。而在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之後,所面臨的需求不同,有些人可能也會動了想換車的念頭。

卓君澤選擇的車款是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新世代QX50,可以說是Infiniti的鐵粉。(圖片來源/ Infiniti)

其實卓君澤才在不久之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自己的用車經驗,這才發現原來卓君澤其實是Infiniti的愛好者。先前曾與家人一起共用QX50車款,不過這台車採用的是3.7升的V6引擎,在稅金的負擔上比較重一些。沒想到卓君澤之後決定入手新車的時候,竟也毫不考慮地選擇了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新世代QX50,可以說是品牌忠誠度相當高。

卓君澤表示,因為自己已經相當習慣這個品牌,也對於QX50這個產品很有信任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新年式QX50入門價降至197萬元 豪華款ADAS升級全車系都有現車
更多新聞:Q50與QX50同推馭樂款 全面升級智慧型手機連結

不過現場的專家達人朋友卻推薦了新款的QX55,原因是這款車看起來更帥,且空間機能也沒有打折。(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卓君澤表示,因為自己已經相當習慣這個品牌,也對於QX50這個產品很有信任感,而Infiniti品牌給她的感覺也很務實,不過一昧地專注在行銷上,而是致力研發車輛技術,這幾年也將主被動安全配備補足,這點讓他覺得很滿意。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BMW才剛說內燃機很重要 隨即放話:Tesla的時代要結束了

下一篇

Toyota Land Cruiser警車受困海灘 隨後竟被海水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