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經典跑車換裝特斯拉心臟 E9 Coupe獲得450匹馬力徹底重生

BMW E9可以說是品牌當中的經典跑車之一。(圖片來源/ ECC YT)

BMW E9可以說是品牌當中的經典跑車之一,在1968年到1975年的生產期間內,大約僅生產了30,000輛左右,其實數量並不算太多。也因為當初生產的數量並不多,因此幾十年過去後,目前已沒有太多的零件可以進行修復,這也讓僅存的BMW E9更加可貴。

ECC這次是在穀倉當中發現了一輛BMW E9並且將他徹底翻新。(圖片來源/ 翻攝自ECC YT)

來自英國的改裝廠ECC專門將經典燃油引擎老車重新翻新,並且採用新世代的電動系統來驅動車輛。或許這樣的作法會引發不少本格派車迷反感,認為把經典燃油車換上電動馬達的作法,會讓這些車款失去了靈魂。

這輛BMW E9原本已經被擱置多時且狀況相當殘破。(圖片來源/ 翻攝自ECC YT)

更多新聞:把Tesla馬達塞進Honda S2000 換來500匹馬力!本田迷卻不太高興
更多新聞:Tesla又要漲價了! Model 3與Model Y北美再漲價2.8萬元

在經過徹底翻新之前,原本的內裝可是一片狼籍。(圖片來源/ 翻攝自ECC YT)

但是這次的狀況卻有點不一樣,ECC這次是在穀倉當中發現了一輛BMW E9,這輛車已經被擱置多時且狀況相當殘破。當時車上的天窗也呈現打開的狀態,讓雨水直接跑進了車內,因此內裝也是一片狼籍。除了針對內外觀重新打造之外,ECC也替這台車選用了來自Tesla的電動馬達來取代過去的六缸引擎。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引爆糧食危機?生質燃料快喊卡! 環團:等同日燒1,500萬條麵包

下一篇

抖內抖起來!肌肉車V8筆架 車迷必買超Q辦公桌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