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賓士之王M-Maybach S 580 4Matic 邁巴赫坐起來真的不一樣?

(攝影/ 林先本)

自全新世代M-Benz S-Class發表以來,便以高科技配備結合豪華質感鋪陳,讓全球車迷感到驚艷。但再豪華的鋪陳在Maybach面前一切都還有進步空間,因為M-Maybach S-Class除了具備高科技配備、更奢華的質感與規格呈現之外,車格甚至還有明顯增長帶來極致尊榮乘坐體驗。台灣市場方面這次導入M-Maybach S 580 4Matic單一車型,建議售價為1,132萬元。

M-Maybach S 580 4Matic在車頭部分採用鍍鉻折線設計,這道線條順著引擎蓋優美的弧線與車頭廠徽立標相連結。(攝影/ 林先本)

在外觀設計方面,M-Maybach S 580 4Matic在車頭部分採用鍍鉻折線設計,這道線條順著引擎蓋優美的弧線與車頭廠徽立標相連結,前方則採用附有Maybach字樣的鍍鉻直瀑式格柵,帶來更具有氣勢的車頭面容。兩側的燈組採用多光束智慧頭燈,單邊即有84顆LED晶片模組,面臨高速公路、彎道、濃霧各種情況下都能從容應對,最長照射範圍達650公尺也提供充足的照明效果。

前方採用附有Maybach字樣的鍍鉻直瀑式格柵。(攝影/ 林先本)
兩側的燈組採用多光束智慧頭燈,單邊即有84顆LED晶片模組。(攝影/ 林先本)

M-Maybach S 580 4Matic在車側部分,最明顯的差異就是車身軸距比標準版車型還要長18公分,換得更寬裕的車內空間呈現,C柱專屬廠徽與固定三角窗設計,也是這款車不容錯認的經典元素。輪圈組標配的是20吋五幅式鍛造輪圈,這組輪圈融合了經典的造型設計,甚至在外觀方面也以特殊色澤呈現,帶來古今交融的奢華感受。隱藏式車門把設計在車輛移動時則會自行收起,提供良好空氣力學效果。

M-Maybach S 580 4Matic車身軸距比標準版車型還要長18公分。(攝影/ 林先本)

車尾部分可以見到倒三角形尾燈設計,在內部也以細緻的LED燈組創造細膩質感,車尾下方還可以見到專屬分層式排氣尾飾管做出完美收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試駕車還有選配價值76萬元的鐵黑/科技銀雙色烤漆,由工匠手工噴塗耗時一週才能完成,特殊的色澤更能彰顯與眾不同氣勢。

本次試駕車還有選配價值76萬元的鐵黑/科技銀雙色烤漆。(攝影/ 林先本)
車尾部分可以見到倒三角形尾燈設計。(攝影/ 林先本)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全新車款成PBGN標竿! 配備TCS、定速巡航與LTE聯網只要99,980元起

下一篇

多了操控又不失機能 性能休旅車車市新亮點 地球黃金線 20220316 (完整版) ŠKODA KODIAQ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