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鄭伊健為戲來台3個月 男神車牌竟暗藏「愛妻密碼」

(圖片來源/ 鄭伊健IG)

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採買日常用品,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原來鄭伊健是剛隔離完畢,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拍攝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所製作的新戲。鄭伊健過去曾演出過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在戲中駕駛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與任達華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GC8進行激鬥,而這齣戲也在車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有不少車迷相當好奇,鄭伊健平常究竟是以什麼車代步?

Land Rover Range Rover

鄭伊健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第三代Range Rover現身香港街頭。(圖片來源/ Land Rover)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伊健過去曾擁有過不少車,包含Honda、Fiat、Audi、Jeep等品牌,可說是涉略相當廣泛。而鄭伊健也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現身香港街頭,這款車是在2001年問世,這個世代的Range Rover更著重於科技表現與豪華感,在頭尾燈組方面也以特殊造型呈現,搭配葉子鈑的鯊魚鰭造型,讓這款車看起來相當特殊,當然越野能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M-Benz S-Class

鄭伊健也曾駕駛過M-Benz S-Class。(圖片來源/ M-Benz)

鄭伊健也曾駕駛M-Benz S-Class,這款車可以說是奢華旗艦的代名詞,而W220世代的S-Class則是大刀闊斧一改先前方正外型,以更圓潤的線條呈現,並且也導入輕量化科技以及更多先進科技配備。這包含了能提供乘坐舒適度的氣壓避震系統、光感應頭燈、Keyless系統,以及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等科技,讓駕駛在享受奢華舒適的同時也能兼顧行駛安全性。

Total
53
Shares
上一篇

Model S與Model X傳電池瑕疵高速公路成「失速電車」? 車主自救會與消基會籲啟動召回護安全

下一篇

Nissan夯貨2年熱賣874萬台! 經典造型竟成超爆款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