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出怪招! 2400匹、6輪電動超跑售價近億元

作為北美地區極有份量的改裝公司,Hennessey 每每出手總能引發話題熱議,它那對汽車超級狂熱的老闆總有挑戰不完的目標,矢志要打造地表最速之作,事實上他連世界級頂尖超跑大咖都沒放在眼裡!除了多次挑戰Bugatti,號稱極速上看500km/h的最新鉅作Hennessey Venom F5更是完全展現這德州狂人的驚人實力!

水滴造型內部座艙中佈局了4個座位,包括駕駛座及私人飛機等級的VVIP座位。當然,擺放高爾夫球袋的空間也預備好了。(圖片來源/ Hennessey)

當人們早已習慣看到各式誇張離譜的車輛從Hennessey德州總部開出來,Hennessey卻不打算罷休,喜愛將事物推向極限的Hennessey將打造世界第一輛六輪驅動Hyper-GT,連計劃代號「Project Deep Space」都顯得神秘有梗。Hennessey表示,它將由六個獨立的電動馬達驅動6個輪子,總輸出功率約可上看2,400匹馬力,一旦推出量產後,將可能是世界上0~200mph(322km/h)加速最快的四人座GT!

人們早已習慣看到各式誇張的車輛從Hennessey總部開出來,這次他們打算來點更瘋狂的! (圖片來源/ Hennessey)

據了解,Project Deep Space量產版將完全由碳纖維打造,並擁有獨特的水滴造型內部座艙及定制內飾,搭配一對方便四人進出的鷗翼門。Hennessey創辦人兼CEO John Hennessey表示,Deep Space配備六個電動馬達和六個驅動輪,它不僅很快而且也將很昂貴,預計每台起跳價為300萬美元(約合台幣8,400萬元),產量上限為105台。

為何是六個輪子?Hennessey解釋:「幾十年來,我一直在製造一些世界上加速最快的車輛,但它們的性能始終受到機械抓地力的限制。六輪電力推進將是解決方案。」Hennessey預計在 2026年推出量產原型最終版本,敬請密切期待。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Mansory爆改藍寶堅尼Urus超跑休旅 Venatus套件配熟悉黃色最對味!

下一篇

只要一張小朋友!藍寶堅尼精品到手 愛車人的最佳耶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