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爆改藍寶堅尼Urus超跑休旅 Venatus套件配熟悉黃色最對味!

Lamborghini所打造的Urus是一款受到歡迎的超跑休旅,這款車融入了品牌設計元素,並且具備強悍動力性能與實用機能,讓車主在享受極致駕馭樂趣之餘,也能夠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Urus最受到粉絲們推崇的就是完美融入了跑車設計元素,又讓這款休旅不會有違和感。但是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Mansory,向來喜歡以超級跑車為基礎,帶來更誇張的外型呈現,這次的作品不僅殺氣十足,就連配色也超級搶眼。

Mansory先前已經發表Venatus套件,帶來寬體的造型呈現。(圖片來源/ Mansory)
而這次更用上了搶眼的黃色作為搭配,效果相當搶眼。(圖片來源/ Mansory)

Mansory先前已經發表Venatus套件,帶來寬體的造型呈現,而這次更用上了搶眼的黃色作為搭配。同時,前保桿、下巴、引擎蓋、進氣口、側裙、尾翼、後擴散器等部件全部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輪圈方面則帶來超大24吋鍛造配置,超大的尺寸也是市場上罕見的搭配。就連車內也是一片黃澄澄,以高檔皮革搭配幾何造型呈現,加上訂製菱格紋地毯與星光頂棚等設計,帶來奢華的車內氛圍。

就連車內也是一片黃澄澄,以高檔皮革搭配幾何造型呈現。(圖片來源/ Mansory)
加上訂製菱格紋地毯與星光頂棚等設計,帶來奢華的車內氛圍。(圖片來源/ Mansory)

動力方面,Urus原廠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即具有650匹最大馬力,86.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6秒。Mansory也提供了動力升級選項,除了針對ECU進行優化之外,透過加大渦輪、更換運動型排氣系統等週邊配件,能夠讓馬力推進至810匹,以及10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預計能夠帶來超跑等級的性能體驗。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Ferrari跑旅來真的! FUV首發作品Purosangue實車測試遭逮

下一篇

Hennessey出怪招! 2400匹、6輪電動超跑售價近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