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推AMG嬰兒車 超熱血!寶寶比老爸更騷包

面對低薪資、高房價以及對未來高度不確定性的環境,許多現在年輕人都不敢也不想生小孩,如果你也是這樣,那麼這則消息請直接跳過去 ; 相反的,若你剛好是日子超好過、小孩生一打都沒在的怕富二代、田僑仔,那麼以下這則正是為你放送的好消息!

德國豪車品牌賓士M-Benz最近與知名嬰兒推車品牌Hartan合作設計了一款全新M-AMG娃娃車,揉合了賓士在豪華與運動性能方面的專業以及自Hartan自1950年代創立以來卓越的德國工藝,打造出這款適合放在M-AMG GT後座、超熱血的娃娃車。就像老爸看車時所面臨的選擇障礙一樣,這系列Hard Core賓士娃娃車同樣依配備提供AMG GT、Avantgarde及Performance三款選擇。

這款娃娃車標配手動煞車、嬰兒五點式安全帶及高度可調鋁製懸吊,可應對地形路面地形的舒適底盤讓北鼻推出門不哭不鬧不生氣。(圖片來源/ M-Benz)

外觀上,M-AMG娃娃車採用高山灰色裝飾,藉以向賓士賽車Silver Arrows 榮耀致敬。AMG GT車型的淺灰色手柄縫線和石墨灰色底盤則創造了視覺上的焦點,隨時喚醒客戶對AMG性能賽事的榮光。特別的是,這款娃娃車還標配手動煞車、嬰兒五點式安全帶及高度可調鋁製底盤,賽車等級的熱血設計加上可應對地形路面地形的卓越底盤,優秀的穩定與機動性推出門包準讓你家北鼻不哭不鬧不生氣。

高山灰外觀設計向賓士賽車Silver Arrows 榮耀致敬,並有多項選配件熱血妝點。(圖片來源/ M-Benz)

內部設計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棉製成,並結合人體工程學座椅設計,AMG GT車型還配備了AMG輪圈和座套,同時提供紅色縫線把手選配。溫馨豪華取向的Avantgarde內飾採用ı「純素人造革」製成,其製作過程堅持友善動物、並經得起100,000次以上的使用磨損,而包括Magmagrey、Steel、Opalith、Tarfufo和Denim lue等多元色系的選擇搭配,讓這款娃娃車更顯迷人風采。

當然,由於這是賓士出品的娃娃車,多元選配件當然不可少,像是對比色雙縫線嬰兒床、遮陽傘、風衣、腳套及一系列時尚的尿布袋和背包…等,賽車風格的熱血配備選好選滿,推出門肯定比老爸還騷。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日規WRX S4車型正式亮相 配備竟比美規還要多!

下一篇

Audi也要邁進元宇宙 專利申請中!對銷售真的有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