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賣的GR新車即將現身? Toyota悄悄釋出GR Corolla預覽

性能迷等待許久,GR車系裡面可能是最具銷售潛力的車系之一,GR Corolla終於有了官方預覽資料,這可能也代表距離新車發表大概不遠。雖然只是一張看起來無關痛癢的內裝照片,但仔細觀察剖析之後,其實就能夠發現裡面有許多耐人尋味的細節彩蛋。

首先,在時速表右上方有「G:16」字樣,應該指的是G16E-GTS這具3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用在GR Yaris上面的那一具動力來源,可輸出最大馬力268匹,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不過預覽照片上可以清楚判斷,這輛車上搭載的是自排變速箱,但不確定會是哪種。

GR Corolla可能會搭載GR Yaris上面的那一具3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可以期待最大馬力應該至少有268匹。(圖片來源/ Toyota)

另外,在照片中GR Corolla的外觀也現身了,只不過在畫面右上方處做為照片背景,因為尺寸真的很小,不用力看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那邊還有一輛車。再加上即便距離遙遠,Toyota還是替GR Corolla加上了偽裝,所以並沒有辦法獲得什麼有用資訊。

回到車子裡面,中控台螢幕上顯示著導航地圖,這個並非真實地圖,因為上面唯一顯示的路名叫做「GR Four」,這也說明GR Corolla將會搭載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預料應該會有前後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電子控制中央差速器。

導航地圖上的GR Four字樣,暗示GR Corolla會有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圖片來源/ Toyota)

除了預覽資料外,Toyota並沒有公布確切發表時間,但既然已經提供了預覽資料,以Toyota的習慣來看,距離新車發表應該不會太久。附帶一提,除了GR Corolla之外,Civic Type R可能也會在最近釋出讓性能迷期待的消息。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道路版賽車Valhalla確定臺灣可掛牌 預估售價4,200萬兩年內量產

下一篇

不買車全搭小黃可能更省錢 網友:車輛帶來的附加價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