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羊Honda ADV350亮相 超大車箱!兩頂全罩安全帽都放得下

近幾年運動大羊有愈來愈熱門的趨勢,甚至也變化出更多風格的車型,以Honda所推出的ADV車系,則是帶來更濃厚的戶外休閒風格。日前Honda也發表了全新ADV350,這款車承襲了X-ADV車系基因,帶來硬派的外觀設計呈現,同時也帶來充沛的裝載機能,提供喜歡戶外休閒的車迷全新選擇。

全新ADV350這款車承襲了X-ADV車系基因,帶來硬派的外觀設計呈現。(圖片來源/ Honda)
前風鏡可調的設計,讓車主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圖片來源/ Honda)

ADV350在外觀有著和老大哥X-ADV相似的外觀設計呈現,整體線條看起來相當剛硬,再透過全車LED新式光源設計,創造出強烈的科技感受。而前風鏡可調的設計,讓車主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提高騎乘舒適度。前15後14的輪圈搭配街道/越野兩用胎,除了讓整體風格更強烈之外,也能應對輕度越野狀況,車上所配備的37mm倒立前叉,預計也能帶來穩定的騎乘品質。

車上所配備的37mm倒立前叉,預計也能帶來穩定的騎乘品質。(圖片來源/ Honda)
為了提供更好的輕度越野能力,ADV350也將車身剛性提升,帶來更堅穩的體質。(圖片來源/ Honda)

除了車身線條相當剛硬之外,為了提供更好的輕度越野能力,ADV350也將車身剛性提升,帶來更堅穩的體質。面對注重實用機能的買家,這款車也有豐富的置物空間,主打48公升的大容量車箱,可以輕鬆置入兩頂全罩式安全帽也不成問題。

很可惜的是ADV350並沒有像老大哥X-ADV一樣採用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否則運動表現肯定會有更亮眼的演出。(圖片來源/ Honda)
ADV350車上也配備330c.c.水冷引擎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9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方面,ADV350車上也配備330c.c.水冷引擎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9匹最大馬力,以及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不過很可惜的是,並沒有像老大哥X-ADV一樣採用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否則運動表現肯定會有更亮眼的演出。另外循跡系統系統的搭載,當騎士面臨溼滑路面時也能提供更穩定的騎乘感受,對於享受戶外休閒來說其實也更加受用。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Ford最新休旅Equator Sport亮相 有AR導航與先進ADAS系統!CR-V、RAV4可得提防

下一篇

SUV熱銷車款比一比 車款規格聰明挑選 地球黃金線 20211125 (完整版) Tiguan All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