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求問開車必要配備? 網友一句話噹爆馬路三寶

買車時,每個人對於配備的需求與想望都不盡相同,你認為必要的,或許在他眼中是看是累贅 ; 我認為超級實用的,在你看來說不定是可有可無!對此,就有網友在論壇上以「個人覺得必備的汽車配備?」提問,有沒有什麼配備其實可有可無,但自己一定看車的時候一定會特別想要的?像原po本身電子手煞車、電動雙前座跟電動尾門就認為是必備,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有網友在論壇上以「個人覺得必備的汽車配備?」提問,有沒有什麼配備是買車的時特別想要的?(圖片來源/ Dcard)

Po文一出,果然引來網友們熱情回覆,各種你想的到或想不到的的答案都有,可謂是創意十足,有人認為基於便利與安全,像是ACC自動跟車系統、HUD抬頭顯示器及盲點偵測…等電子輔助都是滿必要的 ;  也有自稱怕熱肥宅的網友,為了通風座椅買了馬六,讓全身包含屁屁都涼爽還聽著Bose音響,這才是人生啊!

更有網友因著近期亮起紅燈的社會治安表示,堅硬板金與防彈玻璃很重要,若有球棒、辣椒水、高爾夫球桿、24吋板手…等備妥在車上更好,還有網友直接明快地說,配備什麼都是其次,帶上腦子最重要!不過所有回覆留言當中,按讚人氣最高的答案竟是「方向燈」,這位神回的網友諷刺地寫道:「好像很多人都沒選配」一句話噹爆一票馬路三寶!

還有網友稱,需要有位優良的副駕駛,地圖看不懂沒關係,重要的是不會把腿潰在前面的那種!(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的確,在台灣確實有很多人用路人不懂正確使用方向燈,有人轉向、切換車道都沒在打燈,想切就切 ; 還有人打右轉左、打左直行…出盡各種怪招,讓人看了霧煞煞,甚至造成紊亂交通險象環生。看來網友們應該是對這項三寶行徑深惡痛覺,才會讓方向燈坐享超高人氣,你也經常把方向燈當裝飾品嗎?趕緊醒悟吧,小心下一個被檢舉的就是你!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光陽AK550 Super Touring搶先曝光 電動風鏡、定速巡航讓旅途更愜意

下一篇

長城限量跑房車自己人都不買單! 網友酸機甲龍根本山寨版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