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AK550 Super Touring搶先曝光 電動風鏡、定速巡航讓旅途更愜意

一年一度的米蘭車展即將在本週正式登場,Kymco則是選在11/23舉辦展前記者會,向國內媒體搶先預告將在車展公布的最新消息。在本次車展當中Kymco預計將展出全新AK550 Super Touring,這款車具備全新的面容,同時也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騎乘體驗,能夠滿足騎士對於通勤以及長途巡航的需求。

本次車展當中Kymco預計將展出全新AK550 Super Touring。(圖片來源/ Kymco)

全新AK550 Super Touring具備了更加圓潤的外觀線條,並且配備有電動風鏡,能夠隨騎士需求進行調整。更寬的車頭造型加上燈組細節改變,也創造更新穎的外觀面容。為了提供更穩定的騎乘感受,車上也將配備有彎道ABS系統,帶來更安心的騎乘體驗。而定速巡航功能則是在長途行駛時帶來更愜意的感受,Keyless設計也能讓發動與解鎖更加便利。

AK550 Super Touring目前公布的規格為米蘭車展的展示車規格,動力方面與先前相同,將搭載550c.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可以輸出51匹的最大馬力以及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最高極速可以來到158公里。不過原廠也表示,市售版車型將會視實際量產車規格而定,在規格方面也保留了調整空間。

車展當中也將同步展出以AK550為基礎打造的三輪運動速克達CV3。(圖片來源/ Kymco)

車展當中也將同步展出以AK550為基礎打造的三輪運動速克達CV3,這款三輪車款將承襲AK系列車款的運動化外型,並且同步導入更複雜的懸吊結構,除了能夠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同時也能創造更具運動感的駕馭質感,而這款車預計將在明年中左右正式開賣。

Kymco也藉此向媒體透露,品牌將持續關注永續發展、碳中和等議題。(圖片來源/ Kymco)

Kymco也藉此向媒體透露,品牌將持續關注永續發展、碳中和等議題,並且將更積極透入發展電動車產業。透過全新一代的Ionex車系激發消費者對於購買電動機車的渴望,同時Kymco也將持續建置電池交換網路,提供專人換電服務,帶來更優質的用車體驗。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檢察長換Model 3有夠潮! 特斯拉已搶至少44件政府標案

下一篇

認真求問開車必要配備? 網友一句話噹爆馬路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