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天外飛來美金! 高速公路運鈔車事故鈔票掉滿地引起瘋搶

大家多少都幻想過一夜致富,或者是路上撿到一大堆錢,從此邁向人生顛峰?不過真的碰上了,還說不定是好運或壞運呢!不久之前,在美國加州一處高速公路上,就發生了大灑幣的狀況,不是形容也不是罵人,是真真正正鈔票滿地都是!

之所以會發生照樣的狀況,起因是一輛運鈔卡車的車門故障彈開,接著一大袋美金掉出車外摔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駛中掉出車外的錢袋當然會破損,使得裝在裡面的大量美金現鈔也跟著灑滿整條高速公路。

滿地鈔票的景象確實很誇張。(圖片來源/ IG-demibagby)

有錢不撿,天誅地滅,這個似乎也適用於美國人。後方駕駛看到這個情況,紛紛把車子停著下車撿鈔票。現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到不少相關影片,可以看到拍攝者輕鬆往地上一抓,就可以撈起大把鈔票在手。這種瘋狂景象,除了在電視電影裡面,否則還真的沒什麼機會親眼目睹。畢竟,去哪找人替你滿地撲上美金,還可以隨意撿拾?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損失金額,不過運鈔車載運總金額並沒有超過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700萬元。而且掉落的鈔票大部分都是小面額的1元鈔票,另外還有部分20元鈔票,因此損失應該不會太大。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撿免費鈔票,就可能去牢裡吃免費的飯。(圖片來源/ IG-demibagby)

另外,美國這點跟台灣一樣,不是自己的錢撿了會犯法。大部分影片拍攝者也知道這點,因此只是把錢從地上撿起來拍片上傳而已,並沒有大家都把錢塞口袋裡帶回家。不過確實仍有部分不長眼的民眾以為沒人能夠追蹤,於是把錢收下偷走。加州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至少2人,並且會持續追查將鈔票據為己有的嫌犯。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即將改變世界 CNN紐約實戰:還差得遠!

下一篇

Hyundai推出大型純電休旅Seven Concept概念車 車子比你家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