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式Mazda CX-30售價82.8萬元起 導入CTS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

Mazda於11/16推出2022年式Mazda CX-30,這次除了接單生產的20S之外,全車系皆導入了CTS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安全防護品質可以獲得實質提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CX-30的售價自82.8萬元起,目前2022年式CX-30已經展開預售,預計2022年1月中開始陸續交車。
除了接單生產的20S之外,全車系皆導入了CTS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圖片來源/ TVBS)
全新2022年式CX-30這次導入全新琉光金車色,帶來更耀眼的視覺感受。而20S Carbon Edition配置爍黑車外後視鏡、18吋爍黑鋁合金輪圈及黑艷運動化織布座椅。同時,倒車顯影系統、雙區恆溫空調與後座出風口、方向盤換檔快撥片、皮質包覆方向盤及排檔桿也都一應俱全,讓駕駛更加得心應手。2022年式CX-30這次導入全新琉光金車色,帶來更耀眼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Mazda)
20S Signature車型則是配備了Signature專屬亮銀套件,以亮銀鍍鉻點綴包含方向盤、引擎啟動鈕、手套箱開關等部件,並配置無邊框後視鏡,提供優異的車內質感。另外20S Signature還可以加價1萬選擇專屬Carbon Edition+ Package,獲得包含酒韻紅真皮座椅、爍黑車外後視鏡與爍黑鋁合金輪圈等配備。20S Carbon Edition配置爍黑車外後視鏡、18吋爍黑鋁合金輪圈及黑艷運動化織布座椅。(圖片來源/ Mazda)
至於現在消費者很注重的安全系統方面,2022年式CX-30也導入了CTS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可以主動偵測車道兩側標線,並維持車道置中輔助。配合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以從時速0公里就開始作動,協助保持安全距離也降低駕駛負擔。再加上包含360度環景輔助系統、SBS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BS-R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SBS-RC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RCTA後車警示功能等,提供完善的主動安全防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自由落體! 網友表示:這類車位能避就避

下一篇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