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q小改有望升級矩陣式LED頭燈 細節設計修飾更顯強悍

繼Kodiaq推出小改款更新之後,Škoda原廠日前預告被暱稱為「小棕熊」,且定位在Kodiaq之下的Karoq即將在11月30日以線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推出中期改款更新。現在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設計渲染圖,預示Karoq未來設計走向,且把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列為這次改款更新的重點。
Karoq小改款將把頭、尾燈設計修改與燈組升級列為重點。(圖片來源/ Škoda) 
從Škoda這次釋出的設計渲染圖,可以看見Karoq小改款後依然維持Škoda休旅家族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與Kodiaq相同,主要的頭燈設計在上方,下方搭配尺寸較小的LED霧燈。不過車頭正面引入新款水箱護罩邊框,以更趨近於六角型的線條,把Škoda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融入到Karoq車上。
現行Karoq車頭造型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現行Karoq車尾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 
同時,頭燈輪廓亦有調整,從先前較為樸素的矩形輪廓變化為階梯式設計,並且把LED晝行燈分段,搭配下方從倒梯形變化為平行四邊形的前霧燈,,還有新式樣前保桿線條,讓Karoq車頭正面散發更強悍氣息。另一個大幅度調整的,則是尾燈造型設計,Škoda將Karoq尾燈造型修飾地更為細扁、修長,更接近新世代Octavia的尾燈造型,也把整體視覺感受向左有延伸,強化車尾氣勢,並且融入Škoda家族設計中的水晶玻璃元素與C字形燈條,以符合Škoda家族識別。
小改款Karoq分離式頭燈燈組造型有明顯調整,水箱護罩也改為更接近六角形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小改款Karoq將把尾燈設計得更為寬扁,C字形燈組也會有全新詮釋。(圖片來源/ Škoda) 
據了解,Karoq小改款將延續Kodiaq的模式,除了目前已經曝光的外觀細節設計更新之外,還會把燈組升級列為重點。包含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可遮光式動態照明功能,還有車尾的動態顯示方向燈等,預期都將成為Karoq小改款重點配備。Škoda Taiwan也透露Karoq已經被列入明年度導入車單當中,但由於目前全球產能不足,實際導入時間點還未能確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Tiguan「家」長版舒適升級 配備滿檔要讓家人都滿意

下一篇

還有人在用汽車大鎖嗎? 網歪樓:別丟!可當行車糾紛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