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Citroen車款將於10/18漲價 全車系售價調漲3%至5%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各行各業都飽受壓力,至於汽車產業方面,關乎車輛製造原料的金屬、車用晶片、塑膠等原物料,都有傳出漲價的情況。而在全球化的發展下,航運成本其實也是不可忽視的項目。當然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晶片荒,也讓不少車廠反應取得晶片的成本相較於以往要高出數倍,因此開始有汽車品牌為了反應成本,宣布不排除針對售價進行調整。
漲價原因為反應原物料、車用晶片、運輸物流以及人事等成本皆大幅攀升。(圖片來源/ Citroen)
對此,寶嘉聯合也於10/13宣布,由於受到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汽車相關零組件製造供應鏈受到嚴重衝擊,包含原物料、車用晶片、運輸物流以及人事等成本皆大幅攀升,嚴重影響車輛生產成本及交車時程。
自2021年10/18起,Peugeot、Citroen全車系建議售價調漲3%至5%。(圖片來源/ Peugeot)
Peugeot與Citroen法國原廠受此諸多因素衝擊,已多次調漲車輛出廠價格。因此,寶嘉聯合僅能反應此重大變局,並宣布自2021年10/18起,Peugeot、Citroen全車系建議售價調漲3%至5%。若未來相關原物料供應仍無法滿足需求,對整體汽車製造產生更嚴重之影響,將不排除再次調漲之可能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Ford Tourneo Connect亮相 其實是Caddy孿生兄弟

下一篇

上健身房噴個汗也要開勞斯萊斯? 網不意外:他光RR就5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