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rd Tourneo Connect亮相 其實是Caddy孿生兄弟

Ford於10/12發表了全新大改款Tourneo Connect,這款車是基於Ford與VWCV的合作協定下所誕生的車款,因此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一輛Ford,但骨子裡其實是一部Caddy,換而言之兩者其實是雙生車的關係。全新Tourneo Connect將推出汽柴油車型,甚至也會有四輪傳動的版本,預計2022年在歐洲正式上市。
這款車是基於Ford與VWCV的合作協定下所誕生的車款,因此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一輛Ford,但骨子裡其實是一部Caddy。
外觀設計方面,Tourneo Connect與Caddy最大的差異在於車頭部分,Ford提供更銳利的頭燈組造型,採用C字形LED日行燈,水箱護罩也採用加大加寬的設計,甚至連引擎蓋的邊緣輪廓也不一樣。前保桿下端的霧燈周邊也有更多造型的勾勒,帶來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中央螢幕部分,入門車型將配備8.25吋的螢幕,Titanium、Trend、Active車型則配備10吋顯示幕。
Tourneo Connect也提供多個等級,包含有Sport、Titanium、Trend、Active,外觀風格也會有些許差異。內裝呈現方面則是與Caddy相同。中央螢幕部分,入門車型將配備8.25吋的螢幕,Titanium、Trend、Active車型則配備10吋顯示幕。另外車主也可以選配10.25吋的數位儀表,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
空間表現部分,Tourneo Connect將提供L1短軸與L2長軸車型,空間分別為2.6立方公尺以及3.1立方公尺。
空間表現部分,Tourneo Connect將提供L1短軸與L2長軸車型,空間分別為2.6立方公尺以及3.1立方公尺。車上的第二排座椅以及第三排座椅可以折疊或者拆下,搭配兩側的滑門設計,無論是要載運貨品或者是讓乘客上下車,都能帶來便利的使用感受。安全表現部分,Tourneo Connect將帶來ACC跟車系統、碰撞預警系統、車道置中、盲點偵測等功能。
動力方面,Tourneo Connect也是與Caddy共享提供技術。
動力方面,Tourneo Connect也是與Caddy共享提供技術,1.5升EcoBoost引擎可以帶來114匹的最大馬力,另外2.0升EcoBlue柴油引擎則可以提供102匹與122匹的動力輸出選擇。兩款動力均提供自排變速系統與手排變速箱選擇,柴油車型甚至還有手排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項出現,提供更好的穩定的行路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腳翹儀錶台超舒服? X光照片告訴你可怕真相

下一篇

Peugeot、Citroen車款將於10/18漲價 全車系售價調漲3%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