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包括Cooper SE電動車在內,Mini今年1月才發表小改,因此不可能是車系改款。(圖片來源/ Mini)
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好刺激啊,所以到底是什麼?沒人知道。因為能夠判斷的資訊實在很少,除了一張露出半截車身的俯瞰照片之外,就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沒有規格、沒有配備,甚至連車名都還在保密當中。當然,也不能說什麼完全都看不到,至少從一些細節還是能判斷車身應該屬於Mini Cooper S。

比如頭燈周圍黑色飾圈、黑色水箱護罩以及上方黑色廠徽。另外,水箱護罩格柵上面也有一個徽飾,雖然不是非常清楚,但依稀還是可以看到S的字樣。所以Mini打算發表Mini Cooper小改款?這個完全沒有道理,因為第3代Mini車系才在今年1月時發表了2度小改。這樣的話,特仕車型的機會就比較高了。只是,特仕車能算是什麼「刺激」的東西嗎?
近年Mini產品新意不足,大改也因為品牌策略改變而延遲,只剩下概念車還比較有趣些。(圖片來源/ Mini)
Mini先前曾宣布品牌未來計畫,表明2025年將會發表最後一款內燃機新車,並解預計在2030年之後徹底轉型成為純電車廠。真的想帶給人們耳目一新的感受,最好得先從這方面下手比較實際。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Mini發表了Mini Cooper與Clubman車系的多色車頂與新車色搭配,只能期望這次10月的「刺激玩意兒」真的能帶來驚喜,可別讓Mini車迷空歡喜一場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新電動車不夠環保? 日本研究顯示老車多開幾年更環保!

下一篇

把露營車停路邊當包租公 網紅興奮拍開箱結果下場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