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勁敵Lucid出招 首款電動車搶登地表最強續航王寶座

Lucid Motors被視為是Tesla在電動車上最強勁的競爭對手,他們也不辜負外界給予的評價,即將推出的第一款車型Lucid Air近日得到美國EPA(國家環境保護局)認證有著最高續航里程520英里(約839公里),成為電動車續航王!Lucid Motors還決定為Lucid Air Dream Edition增產20輛,讓這首批的「夢想成真版」達到520輛。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版在EPA公布的續航里程高達839公里。(圖片來源/ Lucid)
Lucid Air Dream Edition推出兩種版本,分別是有著1,111匹的最大馬力、0-96km/h加速只要2.5秒的Performance版;Range版本則是主打有著520英里的續航里程,不過在EPA官方測試中,Range車型需要搭配19吋輪圈才能繳出最佳續航里程,如果換上21吋輪圈,最大續航里程則會降至481英里(約774公里)。
Lucid Air不管哪個版本續航里程都凌駕於Model S。(圖片來源/ Lucid)
不過不管是Range版搭載什麼尺寸的輪圈,甚至是續航較弱的Performance版本配上21吋輪圈,都還是有著451英里(約726公里)的續航里程,比起頭號目標Tesla Model S續航里程最佳的版本Long Range版,在EPA的官方數據上也只有405英里(約652公里),Lucid Air Dream Edition在續航里程上完勝Model S。
Model S對比Lucid Air則有著售價上的優勢。(圖片來源/ Tesla)
雖然Lucid Air不管哪個版本都贏過Model S,但開價同樣比Model S還高,Lucid Air Dream Edition定價16.9萬美金(約468.5萬新台幣),相比之下Model S LR版本僅82,990美元(約230萬新台幣),即便是Plaid版本也只要122,990美元(約341萬新台幣)。
Lucid Air Dream Edition在得到EPA公布的520續航里程後,決定增加生產量至520台。(圖片來源/ Lucid)
先不論性價比,Lucid Air Dream Edition確實將電動車續航里程推升到新的高度,這也讓原先只預計生產500台,Lucid Motors決定再多增加20輛,讓這款有著「520」英里續航里程的電動車限量「520」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下一篇

無線充電道路將在美普及? 多個州政府積極建設基礎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