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哈騷版潮流領航 邢男:「踢」進年輕人市場

Nissan Kicks自2019年於台灣國產上市後,除了車輛本身相當熱銷外,另一項特色就是時常推出限量特仕版,如去年也曾和歌手張震嶽、9m88合作推出「嶽動版」、「騒動版」特仕車型,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則是最新限量300台「哈騷版」特仕車,達人邢男邢雨龍表示,可以感受原廠想「踢」進年輕人市場的決心。
Nissan Kicks哈騷版車頭下氣霸用了橘色飾條作點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次「哈騷版」是基於頂規智行旗艦版的特仕車,除了享有頂規完整主安配備外,白橘與灰橘兩個Two-Tone車色也是唯二「哈騷版」提供車色,主持人蘇宗怡提到,「選了哈騷版,就不用加價1.5萬選配雙色塗裝了」,以本次來現場的白橘色來說,除車色外,從前下擾流、車側以及後保桿都使用了橘色飾條作點綴,配上輛黑色烤漆17吋鋁圈,完全迎合年輕消費市場口味。
Nissan Kicks哈騷版車側與黑色烤漆輪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但可別以為像Kicks這樣「少年款」的車就一定都是年輕駕駛,蘇宗怡就表示,她曾在賣場停車場看到銀髮族也會開Kicks兩夫妻來採買,顯示Kicks的消費受眾年齡層相當廣泛。
Nissan Kicks哈騷版新增Xmiro電子後視鏡。(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內裝則有Nissan原廠為台灣車型設計的橘黑雙色3D體感皮椅,與白橘雙色外觀互相呼應,乘坐起來相當舒適,內裝飾板與中控台也用上大量皮革包覆或軟質塑料營造出不俗質感。前座可以看到這次「哈騷版」另一個重點配備;Xmiro電子後視鏡,透過近160度廣角的後鏡頭,讓駕駛新手倒車時多一份保障,邢男表示,在原有車價上,多了這項配備又省下一筆改裝費用,非常實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MG CLA45 S對上C63 S! 小弟對決大哥哪種動力更吃香?

下一篇

過保特斯拉Model S換電池要花超過60萬 他只需要1/4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