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azda CX-5曝光 四輪傳動成標準配備!

Mazda CX-5這款進口休旅車在台灣向來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原因在於這款車除了帶來優異的實用機能之外,在外觀方面的設計也有獨到之處,甚至在內裝的質感鋪陳也是傲視同級,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親睞。而日前Mazda於北美推出全新2022年式小改款CX-5,這次除了針對外型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導入Mi-Driv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以及全車系導入四輪傳動,希望能再次吸引消費者目光。
全新2022年式小改款CX-5車尾仍將具有LED導光條設計,甚至也帶來全新的輪圈組造型。(圖片來源/ Mazda)
外觀設計方面,車頭採用平整化的前保桿設計,水箱護罩以立體造型取代先前的網格式設計,甚至也針對水箱護罩飾條造型進行改變。另外,LED燈組內部的造型也進行調整, 以雙L的造型呈現,車尾仍將具有LED導光條設計,甚至也帶來全新的輪圈組造型。內裝呈現方面這次也將帶來原木飾板,搭配皮革座椅提供優異的車內質感。
2022年式小改款CX-5全車系將標配i-Activ四輪驅動系統,帶來穩定的行路品質。(圖片來源/ Mazda)
動力方面,全新2022年式小改款CX-5預計將提供2.5L Skyactiv-G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187匹最大馬力以及25.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另外2.5 Skyactiv-G Dynamic Pressure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則可以帶來25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2.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經過優化的六速自排變速箱,預計能帶來順暢的加速反應。且全車系將標配i-Activ四輪驅動系統,帶來穩定的行路品質。
2022年式小改款CX-5將導入Mi-Driv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讓駕駛可以以當下路況進行模式切換。(圖片來源/ Mazda)
在駕馭體驗方面,這次2022年式小改款CX-5將導入Mi-Driv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讓駕駛可以以當下路況進行模式切換,甚至對於非鋪裝路面的用路情境將有更好的應對。另外CTS駕駛輔助系統,主要可以針對在都會區低速下走走停停的用車環境,系統將會針對油門、煞車以及轉向進行輔助,讓駕駛更加輕鬆。
內裝呈現方面這次也將帶來原木飾板,搭配皮革座椅提供優異的車內質感。(圖片來源/ Mazda)
同時原廠也針對減震系統的阻尼以及車體剛性進行優化,期望藉此能夠改善舒適度表現以及隔音品質,提供更面面俱到的用車體驗。目前台灣所銷售的CX-5是2016年發表的第二代車型,以CX-5在台灣的熱銷狀況,相信台灣馬自達會加緊腳步導入,導入全新2022年式小改款CX-5持續提供更具競爭力的休旅車產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宜蘭婦人闖紅燈遭猛撞零件噴飛人骨折 地方媽媽受驚直迴轉

下一篇

22年式Mazda CX-3入門款降1萬 導入新色、加配備!主動安全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