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式Mazda CX-3入門款降1萬 導入新色、加配備!主動安全更完整

Mazda CX-3具備靈巧的車身尺碼,以及跨界休旅的身型,在都會區擁有相當不錯的靈活性,同時也能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因此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這款車也憑藉著精緻細膩的外型與內裝質感,成為都會用車的個性選擇。

日前台灣馬自達宣布推出2022年式CX-3車型售價,入門尊榮型的售價為77.9萬元,有著一萬元的降幅;而頂級型則是85.9萬元,因導入更多配備因此有2萬元的漲幅;旗艦進化型的售價則是92.9萬元。
這次2022年式CX-3車型導入琉光金車色,讓整體外觀細節更加時尚。(圖片來源/ Mazda)
外觀方面,這次2022年式CX-3車型導入琉光金車色,讓整體外觀細節更加時尚。同時現在消費者很在意的安全系統方面,也全面標配SCBS-F全面標配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車警示功能、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等多項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頂級型以上車款配備有無線充電板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圖片來源/ Mazda)
配備方面,頂級型以上車款配備有無線充電板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同時也新增SCBS-R倒車煞車輔助系統以及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輔助系統。
內裝方面採用Nappa真皮座椅,並以深紅色皮革輔以白色條紋點綴,創造出更搶眼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Mazda)
至於配備最為齊全的旗艦進化型,在外觀方面以18吋亮銀鋁合金輪圈搭配曜黑環車護板,帶來更具有個性化的外觀氛圍。內裝方面採用Nappa真皮座椅,並以深紅色皮革輔以白色條紋點綴,創造出更搶眼的視覺感受。
CX-3旗艦進化型車上也配備有Bose音響系統,預計將提供優異的聆聽感受。(圖片來源/ Mazda)
同時360環景輔助系統以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讓CX-3遊走在都會環境中,也能保有靈活的身段,即便在巷弄停車也不成問題。此外,CX-3旗艦進化型車上也配備有Bose音響系統,預計將提供優異的聆聽感受。台灣馬自達表示目前2022年式CX-3已經展開接單,預計11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Mazda CX-5曝光 四輪傳動成標準配備!

下一篇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