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Ranger曝光! 這個越野實力好像有點誇張

Ford原廠終於捨得讓新一代Ranger貨卡曝光了,雖然外觀仍然貼滿了偽裝迷彩,但至少已經能夠清楚看到車輛輪廓。並且藉由影片講述的車輛測試過程來看,新Ranger將擁有更加強大的越野能力,能夠克服各種艱困環境,證明實用價值再上一層樓。

Ford新鮮釋出一支預告影片,主角赫然就是下一代的Ranger貨卡,台灣市場方面則由總代理福特六和導入,雖然現在這塊市場競爭愈發激烈,但當年Ranger可說近乎一枝獨秀,拿到不少消費者支持。這一代Ranger本就具有不錯的越野能力,不過從原廠的影片來看,新Ranger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
雖然全車貼滿偽裝,因此可以辨識的特點不多,但像是頭燈之類的小細節依舊能看出進化。(圖片來源/ Ford)
測試場景涵蓋了泥濘、砂地、碎岩攀登、雪地、荒野小徑…等不同情境。很明顯地是想將這般英勇身姿刻印在未來車主的眼底。不管身處何種艱困地形,新Ranger看起來似乎都游刃有餘。只可惜目前除了蓋上偽裝的原廠影像之外,仍缺乏更多原廠資訊,僅能大致上從燈組之類的小地方看出明顯差異。
現行Ranger本就具備不錯的越野能力,但從原廠宣傳意圖來看,似乎又將新Ranger這方面的性能再次提升。(圖片來源/ Ford)
先前曾曝光的間諜照也指出,Ford正同步開發Ranger Raptor車型,推測可能會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400匹的水準。Ford甚至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據傳會使用2.3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單馬達的設定,最大綜效輸出為362匹馬力、69.3公斤米扭力,但可能得等到2024年才會問世。

目前Ford並未透露新世代Ranger的曝光日期,但較有可能的時機會是2022年第4季在美國上市2023年式車型。此外基於Ford與Volkswagen之間的協定,下一代Amarok貨卡也會使用Ranger平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士G-Car豔黃寬體套件招搖上身 網驚:J個是…校車嗎?

下一篇

Corolla Altis升級全速域ACC 新年式規配悄悄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