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Car豔黃寬體套件招搖上身 網驚:J個是…校車嗎?

作為一款稱霸陸地數十載的越野之王,M-Benz G-Class除了本質上仍是一輛月野車以外,某些程度上它其實更像是一個icon、一個傳奇。當初受軍方委託以軍規標準打造的G-Class原型車可能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不論如何,當年的軍規G-Car在多年開放到民間後,以其Hard Core本格設定無阻礙地穿越各種極端地形,廣受各地消防部門、救援機構愛用,卓越越野能力也打響G-Class名號,甚而樹立王者地位。

當然隨時間演進,今日的M-Benz G-Class已不再是當初的G-Class,雖然體內依舊流著軍規級DNA與本格血液,但相信G-Car買家在On-Road使用上肯定遠比Off-Road要多得多,AMG高階性能版G63在路上狂電一般跑車也不讓人意外!身價不凡的它在一身武裝外衣下依舊有掩不住的貴氣,沒錯,今日的G-Car除了仍是越野之王,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明星、富商、多金品味人士…都愛它,為它而生的售後改裝套件更是相當受歡迎。不過,儘管G-Car車主可選擇的改裝套件不少,但似乎不是每款都能與G-Class高貴的品味相稱,有些甚至足以摧毀它們。
黑黃色對比色皮革破壞了內飾,頂篷上壓印了G-Boss字樣,並學勞斯萊斯施以星空頂篷,看了簡直傻眼貓咪。(圖片來源/ G&B Design)
來自德國的G&B Design在改裝領域已有十多年歷史了,但他們這次為G-Class推出的售後改裝套件似乎有點「走鐘」,怪異的配色與粗暴張揚的配件組合被外媒批得一無是處,講好聽是具異國情調,講難聽簡直不堪入目、吞不下去!
今日的G-Car是越野之王,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徵,雖然售後改裝套件不少,但不是每款都能與G-Class品味相稱,有些甚至足以摧毀它們。(圖片來源/ G&B Design)
這套用於W463的最新產品稱作「G-Boss」套件,引擎蓋鑿出了通風孔,G&B Design字樣的水箱罩與保險桿樣式亦稱粗暴,類似風格從檔泥板、車側、後視鏡一路延續到車尾,車頂還有配置3具LED的空力擾流板,重點是展示車還配上醒目的豔黃車色,配上黑色對比元素後,遠遠開來會讓人以為這是校車來了。甚至有被嚇得莫名所以的外媒說,這是可怕的澤西海岸海灘巡邏車吧!?

雖然關於品味與美學可說是很主觀的,但向來獨具品味的G-Class這次竟然受到這般對待連外媒都看不下去,變成校車G-Car?只能說G-Boss真有你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下一篇

新世代Ford Ranger曝光! 這個越野實力好像有點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