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數位刊物創刊 分享魂動車主的精彩生活

台灣馬自達今年透過「Mazda最佳代言人」以及「Feel Mazda, Feel Alive」的活動,遴選出消費者成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8月25日更首次透過「活出嚮往真我Feel Alive」數位創刊號,於Mazda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及官方Instagram等平台分享車主的精彩生活故事。台灣馬自達期盼與更多喜愛駕馭與體驗生活的消費者,一同感受充滿動力與笑容的美好擁車生活。
自桃園的MX-5車主楊小姐故事出發,透過精彩影片及照片,分享屬於她獨特的生活經歷與音樂夢想,以及與MX-5共同創造的許多感動回憶。(圖片來源/ Mazda)
雖然目前疫情已逐漸趨緩,Mazda全國經銷商將持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頒布之相關衛生防護指引,全面落實防疫措施,提供民眾安心信賴的賞車及保養體驗。同時,隨著人們開始改變生活步調,朝著未來繼續向前邁進,Mazda企盼一如以往乘載著所有熱情,支持每位車主展開全新旅途。在「活出嚮往真我Feel Alive」數位創刊號中,由來自桃園的MX-5車主楊小姐故事出發,透過精彩影片及照片,分享屬於她獨特的生活經歷與音樂夢想,以及與MX-5共同創造的許多感動回憶。
台灣馬自達透過「Mazda最佳代言人」徵選,找來馬自達車主當作最佳品牌代言人。(圖片來源/ Mazda)
後續台灣馬自達也將透過每月的「活出嚮往真我Feel Alive」數位月刊,分享包含,來自花蓮的優雅藝術家,鍾情於Mazda的職人工藝與日式美學,享受與Mazda2沉澱心靈並探尋自我的過程;勇於挑戰自我、熱愛潛水的Mazda3車主,引領讀者一起探索擁有美麗海岸風景的國境之南,展現充滿熱情活力的生活風格。藉由豐富深入的採訪內容,分享多位車主不同人生旅途,但同樣盡情活出嚮往真我的美好生活篇章。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聯手頑童強打年輕人 IG打卡抽2天1夜主題試駕

下一篇

汽車報廢有什麼可拆下來變賣? 過來人:三大零件一定要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