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給警車追、體驗犯罪快感! 英國超ㄎㄧㄤ駕訓課圓夢免3000元

為要提供熱血車迷們一個展現才華、合法宣洩激情的管道,不論國內外都有相關單位推出賽道日體驗,不論你是開著愛車下場或向廠方租車,都能讓你在安全合法的場地裡噴發辛烷值。不過,光是這樣噴油繞圈圈的遊戲實在很容易玩膩,於是英國的賽道日體驗公司便絞盡腦汁推出讓你更興奮的課程:跑給警車追!
光是繞圈圈的賽道日體驗玩膩了?你該試試跑給Charger V8警車追!(圖片來源/ Trackdays)
不管你有沒有這樣可怕的經驗,但你一定看過新聞上堪比好萊塢的美國警匪追逐畫面,沒錯,美國警察就是這麼猛,有時你真該慶幸自己是個乖寶寶或者沒生在美國!但如果性格反骨的你沒犯罪本事,卻又超級渴望被美國警察追捕的刺激感覺,你絕不能錯過這有點「ㄎㄧㄤ」的駕馭體驗課程!

英國Trackdays推出一系列賽道課程,你不必戴上VR眼鏡,因為這是逼真到不行的警匪追捕戲碼,依套餐價格不同,他們為你準備了保時捷Boxster或MX-5,而後方追逐的正是複製唯妙唯肖的美國條杯杯戰馬–道奇Charger。想像你因搶劫、盜竊、殺人…等各式你想得到的重罪被通緝,又恰巧被後方Dodge Charger V8警車盯上,關上車門啟動引擎後,你就可狂催油門、享受亡命天涯了!
69英鎊起的體驗價其實並不貴,算算油費、輪胎磨損、汽車磨損等甚至挺划算!(圖片來源/ Trackdays)
Porsche Boxster Police Pursuit體驗開價99英鎊(約合新台幣3,803元); 換上馬自達MX-5更是僅需69英鎊起(約合新台幣2,651元)。以賽道日體驗來說這並不貴,算算油費、輪胎磨損、汽車磨損等,這價格甚至挺划算,更棒的是你不必冒著被兇狠的美國警察撞爛的風險,或被逮後的牢獄之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卡哇邦嘎!初代車況超美本田NSX 前任車主居然是忍者龜作者

下一篇

大師Paul Smith扒光Mini Cooper SE 為藝術為環保坦誠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