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這次Z900RS SE不僅是外型改變,就連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也都一併升級。(圖片來源/ Kawasaki)
這次Z900RS SE不僅是外型改變,就連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也都一併升級,甚至還用上了Öhlins避震以及Brembo卡鉗,對於操控表現來說也有正面的幫助。Z900RS SE的塗裝源自於經典車款Z1,整台車以大量黃色為基礎,再加上黑色線條點綴,另外輪圈與前懸吊均採用金色搭配,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Z900RS SE的塗裝源自於經典車款Z1,整台車以大量黃色為基礎,再加上黑色線條點綴。(圖片來源/ Kawasaki)
Z900RS SE車上採用41mm的倒立式前叉,後避震則用上Öhlins所提供的避震器。煞車系統也升級成Brembo對四卡鉗系統,並且配備300mm的碟盤,後煞車系統為單活塞設計,預計能提供穩定的制動效果。
車上也配備有牽引力控制等電子輔助功能,並且也配備滑動式離合器,對於新手或者老手來說操縱起來都相當友善。(圖片來源/ Kawasaki)
同時車上也配備有牽引力控制等電子輔助功能,並且也配備滑動式離合器,對於新手或者老手來說操縱起來都相當友善。動力方面採用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09.5匹,搭配六速變速箱,能提供順暢的加速反應。

雖然這款復古街車看起來真的很讚,不過Kawasaki目前似乎僅打算在歐洲市場推出Z900RS SE,建議售價為12,499歐元(約合新台幣40.9萬元),預計2022年正式交車,至於其他市場的車迷可能還得再等等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uso獨創「Fuso幣」 掀起數位商用車新時代

下一篇

知名諧星Kevin Hart藏車陣容持續擴大 但名單幾乎都是老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