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動力可能回歸? Ford GT依然不捨棄多缸引擎的配置!

環保法規日漸嚴苛的狀況下,我們快要看不到過去那些迷人的大排氣量引擎,就連最喜歡用大排量的美式肌肉車也不例外,像是現在的Ford GT使用的是3.5升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動力,雖然有著656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6.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依舊不俗,不過現在我們看到了大排量引擎的一線曙光,近日在測試的新款Ford GT據悉很可能將會搭載上7.3升V8動力,這樣的消息讓不少人相當期待這次福特的最終GT跑車會是什麼樣貌。
福特的7.3升V8動力其實運用在不少車款當中。(圖片來源/ Ford)
Ford GT其實早就已經預計將會在2022年結束生產,當然在結束這輛傳奇車款之前福特肯定會推出最終特仕車型來紀念這輛車,而正當我們以為官方可能就是把馬力提升個幾匹,換裝上比較特殊的外觀設計就差不多的時候,近日竟然捕捉到了Ford GT的測試車身影,當然在外型上有一些細微的改變,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後方的引擎蓋也經過更動,更有謠言指出最終版本的Ford GT會換上7.3升V8動力來取代現在的V6引擎。
過去Ford GT也有推出過賽道版本的車輛,這次測試的也很可能是一輛賽道專屬的車款。(圖片來源/ Ford)
福特會這樣做其實也不會太意外,畢竟第二代的Ford GT將很有可能是品牌最後搭載純燃油引擎的超跑,這輛車的結束不只是代表著GT跑車的終結,更代表著一個汽油引擎時代的結束,未來將進入到電動車的時代,不要說大排氣量多缸數的引擎了,我們可能就連汽油都用不太到,但也有另一個說法表示這可能是使用Ford GT外殼的測試車輛而已,無論如何我們很希望可以在最終版本看到V8引擎的搭載,因為在此之後可能也看不到福特這個品牌有搭載大排氣量引擎的車款出現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外型帥氣.上路實用 跨界休旅車市場正夯 地球黃金線 20210813 (完整版) Nissan Juke . VW T-Cross

下一篇

連地面坑洞都可以即時偵測! 賓士Car-to-X功能越來越純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