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公局展現效率不讓人再切西瓜! 火速裝護欄杜絕越野抄捷徑

先前一輛黑色Nissan Livina上演如電影般的飛車衝下邊坡的場面,其瘋狂行徑的影片也在網路各大社群裡流傳,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也許是因為事件發酵得太快,高公局也展現前所未見的高效率,在一週內將增設交通桿,以及增設護欄等安全措施。
黑色日產Livina突然向右側猛切,橫跨草地邊坡越野駛下。(圖片來源/臉書)

這輛黑色Livina是在本月7日時,行經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時,疑似為搶快,直接跨越分隔島,用近似越野車的方式翻越邊坡草地,直接衝向隔兩個車道外的汐萬路交流道,這樣的誇張行徑被後方駕駛全程錄影po上網路,狂野行車過程也讓後方駕駛傻了眼,停在原地整整5秒鐘才重新起步。誇張的是,類似這樣的事件還不只一次,兩年前同一個路段,也有民眾直擊同樣景象,不同的車輛,以類似相同的方式衝過邊坡。
黑色日產Livina從邊坡越野衝下後,擋在後車前方,完全沒有要禮讓的意思。(圖片來源/臉書)

就在Livina「英姿」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同時,高公局也展現罕見的高效率。根據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網友楊小赫的分享,目前這個被Livina拿來當作越野跳台的邊坡已經被相關施工單位封鎖,直接裝設鋼片護欄以及水泥護欄圍堵,防止其他用路人仿效切西瓜,相信未來應該不會再有類似的危險駕車行為發生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跟國家領導人同款車! 中國紅旗汽車豪氣贈送奧運金牌得主每人一輛H9旗艦

下一篇

Corolla Sport開放選配AVS懸吊 5.4萬就有電子可調阻尼避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