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家領導人同款車! 中國紅旗汽車豪氣贈送奧運金牌得主每人一輛H9旗艦

雖然最後金牌排行榜被超越,不過今年中國大陸在東京奧運的表現的確亮眼,為了與所有人民一同慶賀這個值得他們驕傲的時刻,同時順便替品牌好好宣傳一波,大陸車廠一汽集團底下的紅旗汽車決定,大手筆贈送拿到奧運金牌的冠軍選手,每人一輛旗艦房車H9!至於銀牌與銅牌選手也不用太傷心,紅旗雖然不送車,但依舊提供這些奪牌運動員H9的產品使用權,可以隨便開!
為了宣傳品牌,大陸紅旗汽車大手筆宣布,將贈送奧運金牌一人一輛H9旗艦房車。(圖片來源/ 紅旗汽車)
紅旗汽車號稱是中國大陸第一個自主豪華品牌,同時更是領導人指定座駕,許多重要公開場合都可以看到紅旗汽車的身影。而且紅旗汽車野心勃勃,想要在大陸市場成為具備影響力的豪華品牌,希望能在2022年達到年銷售40萬輛,並在2030年突破百萬關卡。目前紅旗在大陸已經能和Cadillac、Lexus並駕齊驅,能見度與品牌形象持續提高。

對於一間年銷售數十萬輛新車的車廠來說,區區不過幾十輛H9新車,就能換來密集曝光。同時也趁著這個大肆宣揚國家榮耀之際,也能賺來滿滿正面評價,這筆交易絕對不虧。只不過,H9上市之後並非都只有好評,事實上也因為品質問題導致話題不斷,甚至有車主拍片直指紅旗H9就是「名符其實的工業垃圾」。
內裝則仍然處處可見「熟悉」景象。(圖片來源/ 紅旗汽車)
不過在大陸網站汽車之家的評價上,紅旗H9獲得4.38分的口碑評價,雖然不是首屈一指,但排名第5也不算差勁。H9售價從人民幣30.98萬元到53.98萬元,折合新台幣約133萬元到231萬元,動力提供2.0升與3.0升兩款渦輪引擎,另外還有使用2.5升渦輪引擎的公務版本。不過讓人好奇的是,像14歲跳水金牌這樣沒有駕照的話,這輛H9該怎麼處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縮小版Testa Rossa J 300萬圓夢成為法拉利車主

下一篇

高公局展現效率不讓人再切西瓜! 火速裝護欄杜絕越野抄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