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版Testa Rossa J 300萬圓夢成為法拉利車主

法拉利是許多愛車人的夢,同時也是許多愛車人的痛!夢不必多說,因為不論哪一款,紅鬃烈馬總是教人魂牽夢縈 ; 痛的是,愛歸愛,大多數人能買的就只是模型(車),而且連模型都不便宜!
設計師將原車設計圖掃描數位重現,打造與原車相同的底盤結構,忠實呈現躍馬賽車的卓越操控性。(圖片來源/ Ferrari)
如果你是無可救藥的Tifosi,並且經常感嘆經典法拉利的遙不可及,那麼你的機會來了!Ferrari攜手小型車專家The Little Car Company為躍馬藏家推出一款Ferrari Testa Rossa J,為最熱情的推出的全新限量版Ferrari Testa Rossa J,它是以1957年250 Testa Rossa為樣本的75%比例複製車款,如你所想的,車尾的“J”指得正是“Junior”。真車縮小比例製作,裡外造工顯得唯妙唯肖,它可提供14歲以上的人(包含成人)輕鬆自在駕駛,但僅供娛樂,無法在公路上使用。

作為50~60年代法拉利於賽道纏鬥的要角,250 Testa Rossa堪稱是史上最偉大的Ferrari賽車之一,總共贏得了多達18場賽道戰役。為了讓250 Testa Rossa的經典榮耀再現,設計師將Ferrari Classiche部門的原始設計圖掃描數位重現,為這部Junior car打造與原車相同的轉向、懸吊、底盤結構,盡可能忠實現躍馬賽車的卓越操控性。
採電力驅動的Ferrari Testa Rossa J提供新手、舒適、運動和競賽等4種模式,最高時速可達60 km/h。(圖片來源/ Ferrari)
更特別的是,Ferrari Testa Rossa J採用電力驅動,置於引擎蓋下方的電池模組可提供約90公里的續航力,原本的加油孔則改為充電孔。Manettino錶盤提供新手、舒適、運動和競賽等4種模式,最高時速可達60km/h,為不同的駕駛者帶來不同的駕馭樂趣與安全性。

Ferrari Testa Rossa J好開、超帥、超經典,當然,如此享樂的代價也是不小的。以93,000歐元(約合新台幣303萬元)的起跳價來說它絕不算是孩子們的玩具車,但絕對是值得藏家們收藏入庫的經典復刻款,它有14種歷史性塗裝及53種車色可選,口袋夠深又童心未泯的馬迷們趕緊下單買起來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aterham 7槓上麥拉倫570GT 性能懸殊你猜誰贏?

下一篇

跟國家領導人同款車! 中國紅旗汽車豪氣贈送奧運金牌得主每人一輛H9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