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Golf R比官方宣稱還要快! 極速290km/h不是問題

福斯品牌旗下最受到歡迎的車款Golf在全世界都受到關注,台灣市場也因為上市熱潮備受討論,而目前最熱血的Golf R在台灣開出了195.8萬元的售價讓性能迷們相當開心,現在國外媒體進行了加速實測,沒想到這輛性能小鋼炮的表現比起原廠宣稱的還要更好,不只是百公里加速的成績更為優異,就連極速表現也都更強悍,相信在經過改裝之後肯定還有更猛爆的演出。
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20匹/42.8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圖片來源/ Volkswagen)
Golf R強大的性能表現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20匹最大馬力以及42.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上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4Motion四驅系統,官方宣稱五門掀背車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績為4.7秒,極速表現則是250km/h,如果選配上R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的話,可以讓極速解鎖來到270km/h,不過在實測之後發現真實的速度表現更厲害一些。
不論在極速表現或是百公里的加速性能上,實測結果都比官方宣稱的還要更好。(圖片來源/ Volkswagen)
經過國外媒體的實測,Golf R只花了4.51秒就完成了百公里加速,而且在啟用Rollout功能之後更是將這個時間推進到4.33秒的成績,另外在100-200km/h的加速測試當中也只要10.8秒就完成了,而且最終在測試極速的時候,車上的時速表顯示來到了289km/h的驚人境界,就算是GPS的數據時速也來到277km/h,已經超過了R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的270km/h上限。
國外原廠可以選配Akrapovič鈦合金蠍子管,但台灣因為噪音法規的關係不提供選配。(圖片來源/ Volkswagen)
而且測試的人員還發現車輛在尾速的時候渦輪增壓值以及馬力輸出都被限制住,因此這輛車其實有更大的性能潛力,只是因為受到電子限制的影響壓抑了速度,如果經過電腦解鎖可能在不用什麼改裝的狀況下就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同時他們還表示車輛在超過200km/h之後即使有強烈的側風,但Golf R依舊維持著很穩定的駕駛動態,更讓人覺得這輛車有物超所值的表現。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前衛科技.從容駕馭 絕藝跑旅開創休旅新浪潮 地球黃金線 20210812 (完整版) AUDIQ5Sportback . AUDIQ5EditionOne

下一篇

Toyota終極跑車計劃告吹? 一場大火毀滅GR Super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