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針對Mazda CX-5進行召回 SCBS恐無法正常辨識行人與自行車

台灣馬自達於8/9發佈了安全性招回改正訊息,表示接獲日本Mazda原廠通知,會針對2020年2月至 2021年5月生產之部份Mazda CX-5 2.5 AWD車型,將於2021年8/9起,執行前方偵測攝影機控制模組程式免費召回改正活動,總計影響車輛數為432台。
而這次招回的主要原因為前方偵測攝影機設定數值不良。(圖片來源/ Mazda)
而這次招回的主要原因為前方偵測攝影機設定數值不良,恐將導致系統辨識自行車與行人時,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可能將無法正常運作,產生安全相關疑慮。雖然目前台灣市場並未接獲通報案例,不過台灣馬自達也已儘速公告進行召回改正。
這次改正項目為針對前方偵測攝影機控制模組程式更新,總計作業時間約半個小時內即可完成。(圖片來源/ Mazda)
這次改正項目為針對前方偵測攝影機控制模組程式更新,總計作業時間約半個小時內即可完成。若車主有相關問題也可以撥打台灣馬自達客服電話,會有專人提供服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下一篇

Ferrari Enzo流出市場開價1億台幣 20年經典身價翻漲近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