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當中,最終的聖火手就是由這位日本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點燃本屆奧運會聖火,其實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19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不會說日文的國家隊運動選手,雖然在本屆的奧運會網球女子單打項目當中於第三輪爆冷出局,但她現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還是不容否認,而這位日本網球一姐最愛的車也同樣是日本的驕傲,那就是Nissan旗下的最強跑車GT-R。
當時與Nissan合作之後,還推出了50輛的特仕版車型慶祝。(圖片來源/ Nissan)
雖然大坂直美不是在日本長大,基本上所有訓練以及居住地都不是在日本,但她卻是日本動漫的愛好者,更曾經提到卡通「網球王子」裡面的主角越前龍馬是她的丈夫,而小時候爸爸也是開著日本車載著她們全家一起出門,小時候就是坐著Nissan Quest這輛MPV趴趴走,這似乎也在她心中埋下了一個小小的種子,曾經是世界球后的她在2018年也成為了Nissan的品牌大使,當然在訪問中會被問到喜歡什麼樣的車,大坂直美想了一下回答GT-R,而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這輛車很快。
2022年式的GT-R Nismo車型在宣布售價的同時也停止接單。(圖片來源/ Nissan)
在大坂直美成為品牌大使之後,Nissan原本是要送一輛Leaf電動車給她,但顯然聽到了球后的答案之後他們改變了想法,決定送她一輛GT-R Nismo,這兩輛車不只是形象有所差異,就連價差也是非常恐怖,當年的GT-R Nismo售價為1,260萬日元。而近日Nissan也宣佈了最新2022年式的GT-R Nismo售價為2,420萬日元,GT-R Nismo特別版售價為2,464萬日元,這兩輛最新的車款也在3個月內接下了超過300張訂單,因此公布售價的同時也停止接單,你就算想買也沒有了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Delta變種病毒肆虐2021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其餘國際大型車展可能跟進

下一篇

美國立法推新車酒測裝置盼終結酒駕 估計每年可救一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