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變種病毒肆虐2021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其餘國際大型車展可能跟進

去年一整年全球都籠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之下,許多大型活動都宣布停辦,各大國際車展也是如此,就連四年一度的奧運會都延至今年舉辦。而就當大家以為現在可以擺脫這股陰霾看到曙光之時,Delta變種病毒又竄了出來,讓許多國家再次陷入了疫情的困境當中,而在疫苗接種率更普及之前,全球很可能都會一直處在半封閉的狀態,原本宣布要在8月20日至8月29日間舉行的紐約車展也被正式取消,預期將會在2022年4月的時候重新舉辦。
現在要舉辦這類大型活動非常困難,要看到這樣人滿為患還不用戴口罩的場景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圖片來源/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目前全世界都受到了Delta變種病毒的衝擊,即便美國強力推行疫苗施打,但一樣擺脫不了病毒入侵,對比六月中在全美單日不到1萬例的確診通報,七月底的時候單日確診數量突破了10萬大關,因此紐約車展被迫延後到2022年的4月才可以舉辦。原本在這次的紐約車展上會看到Nissan以及Subaru帶來最新的性能車款,韓國大廠Hyundai也計畫在車展上亮相Elantra N,不過現在應該都會透過線上發表的方式進行。
今年的IAA國際車展搬到慕尼黑舉辦,但大家很怕疫情變嚴重又被迫取消。(圖片來源/ IAA Mobility)
而隨著紐約車展的取消,大家也開始擔心在歐洲的IAA國際車展,這次的車展更是從法蘭克福舉搬到了慕尼黑舉行,從1951年開始IAA國際車展以來一直都在法蘭克福這個地方舉行,這次移至慕尼黑之後改變了過去集中在展覽中心的做法,透過更多的開放空間在整個市中心當中舉辦各種活動,讓國際媒體體驗到這個城市的智慧交通建設,也因為這樣讓許多人非常期待。但現在非常有可能也會像紐約車展一樣取消,希望這場疫情可以趕快結束,讓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下一篇

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