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舒適與性能可兼顧 統哥:M-AMG E 53 Coupe全部都給你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車都不相同,但如果能夠集豪華、舒適、性能於一身的車款,或許將會是很多人的夢想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Mercedes-AMG E 53 Coupe,不但有著雙門轎跑的帥氣外觀,性能、乘坐舒適也都讓統哥讚不絕口。
Mercedes-AMG E53 Coupe換上GT系列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並且還有進氣調節的功能。(圖片來源/ TVBS)
主持人蘇宗怡好奇的想知道Mercedes-AMG E 53 Coupe有辦法讓人又貼背又貼心嗎?統哥給出肯定答案,並且提到從外觀上來看就可以知道相當具有個性,小改款後的E53前臉做出了變化,換上GT系列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並且還有進氣調節的功能。統哥還說到現在要分辨Mercedes的車款可以從頭燈組下手,像是現場的E-Class除了日行燈外有兩個點、C-Class燈組有一個點、S-Class則是有三個點。
除了有435匹馬力的3.0直六雙渦輪引擎外,還搭載著48V EQ Boost有效減緩Turbo Lag。(圖片來源/ TVBS)
AMG的招牌性能表現也在這台車上表現出來,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有著435匹馬力再加上48V EQ Boost提供的22匹輔助,綜效馬力達到457匹,0-100 km/h只要4.4秒。統哥提到,一般渦輪引擎在加速時會出現Turbo Lag,不過E 53在低速時透過電動馬達輔助,因此會發現這部車的動力相當平順。
無窗框設計再加上沒有B柱,讓統哥最喜歡看到E53 Coupe車窗搖下來後的模樣。(圖片來源/ TVBS)
車側方面,有著碳纖維的後照鏡,再加上20吋胎圈讓蘇宗怡覺得視覺張力十足,車側有著4Matic+的銘牌也讓統哥順道介紹了E 53的四輪驅動系統,實際上E 53還是保持後驅為主,一般模式下100%的動力在後輪,但是也可以透過行車模式來調整成前後驅50:50,讓車主平時可以保有後驅樂趣。統哥接下來講到整台車他覺得最帥的地方,無窗框設計再加上沒有B柱,讓這台E 53拉下車窗後上演最美的畫面。
車尾設計上碳纖維鴨尾配上夜色套件的黑色四出尾管都讓E53 Coupe顯得相當兇猛。(圖片來源/ TVBS)
車尾部分,有著碳纖維小鴨尾,再加上改款後E 53 Coupe尾燈組有著非常多顆的LED,統哥認為很有家族老大哥S-Class的味道,選配夜色套件有著的黑色四出尾管讓人在車尾就知道這台AMG不是好惹的。
新款AMG方向盤可以透過選配加載更多功能。(圖片來源/ TVBS)
進入到車內,蘇宗怡提到,儘管這是台零百加速4.4秒的猛爆車款,但是在車內是可以很舒適、愜意的享受這氛圍,除了12.3吋數位儀表板外,中控臺也有著12.3吋的液晶觸控螢幕,可以直接在選單中點選按摩座椅。運動話平底式方向盤,除了有著調整行車模式的旋鈕外,另一邊還能選配設定避震器以及排氣管閥門的選鈕,讓你在激烈操駕時,雙手不用離開方向盤就能調整一切設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7月電動車大洗牌 e-Veryca策略奏效異軍突起

下一篇

BMW M135i、M235i Black Storm特仕版登場 全台限量3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