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

一級方程式賽車是一般大眾所認為最強大的速度機器,並不一定是有著多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而是透過諸多的賽道科技讓這輛車有著極緻的速度表現,因此若是比F1還要來得更快,那麼將會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的藍寶堅尼Huracan做到了,雖然經過了大幅度的改裝才能夠贏過這輛2011年的F1賽車,但是每場比賽都贏的狀況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爆改的小牛有著比F1還要強大的加速能力,就連再加速比賽也贏過F1賽車。(圖片來源/ Carwow)
這次來比拼的大魔王是紅牛車隊在2011年的比賽用車RB7,當年在賽季當中的19場比賽獲得了12場的勝利,配備了2.4升V8的超高轉速引擎,高達18,000rpm的最高轉速可以創造750匹的最大馬力,重量僅有650公斤的狀態下,加速度肯定非常驚人,當然這輛車的售價也很驚人,6,25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24億元)的價值肯定沒人比它更貴。

而這次的小牛經過了強烈的改裝,安裝上了兩個巨大的渦輪系統,將原本5.2升V10的引擎榨出高達1,2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更是來到了126.5公斤米的驚人境界,車重為1,553公斤,馬力重量比的優勢還是比F1稍差一點,不過在影片當中的表現可是直接電飛F1賽車,讓F1的面子完全掛不住。
雖然比直線略輸給小牛,但還是在煞停的比賽當中獲勝,而相信如果去到賽道上的話應該會贏小牛非常多。(圖片來源/ Red Bull)
另一輛GT-R也是重度改裝之下的結果,高達1,300匹與131.6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令人咋舌,不過在比賽當中每次都是最後一名。在正靜止加速賽段小牛用了8.9秒完成400公尺加速,F1則用了9.2秒,GT-R則是9.3秒,三輛車差距不大,但比了好幾次都是這個結果,而且令人驚訝的是70km/h再加速的比賽也是小牛獲勝,F1竟然連再加速比賽都沒辦法取勝,顯見這輛小牛的改裝相當完善,但至少F1在煞停項目取得第一,相信如果是拼單圈的話,F1應該會直接讓小牛看不到車尾燈才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推出多款狗狗造型裝飾 搶攻毛小孩車主市場

下一篇

史上最高效的賓利? Flying Spur Hybrid展現環保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