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多款狗狗造型裝飾 搶攻毛小孩車主市場

現代人不像以前有著大家庭的觀念,結婚也不一定要生子,不過還是要養隻毛小孩來排解一下無聊的日常生活,因此也有許多車廠開發了相關的專用套件,瞄準的就是這塊龐大的寵物市場,而Honda對於寵物也是友善品牌,更在日本推出Honda Dog專屬產品,除了常見的寵物安全帶之外,有特別設計了隔網以及專用椅墊防止寵物亂跑,現在還推出了寵物籃給較小型的毛小孩使用,同時還有諸多可愛的腳掌裝飾,讓毛小孩的主人可以好好地打扮自己的愛車,彰顯對於寵物的喜愛。
新推出的排檔桿保護套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圖片來源/ Honda)
Honda的設計師認為,主人要表達對自己的寵物有多麼的喜愛,透過在車上的每個部件都貼上腳掌裝飾會是一大重點,因此特別推出了排檔桿保護套,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保護套上有著立體的腳掌圖案,每個要價1.1萬日圓,折合台幣約2,800元,儀表板或者是車內飾板上則是可以貼上用矽膠製成的立體貼紙,每個要價3,850日圓,折合台幣約1,000元,另外還有彩色的鑰匙套,上面一樣有著立體的腳掌圖案,每個價格是4,400日圓,折合台幣約1,100元左右。
鑰匙的保護套也相當可愛,另外在車內外都有腳掌貼紙可以購買。(圖片來源/ Honda)
當然除了內裝的裝飾之外,外觀上也有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像是輪圈蓋也可以換成腳掌圖案,另外還有一般的車外貼紙可以選擇,不論是要貼在後擋玻璃上還是車款名稱旁邊都相當好看,車內的配件也相當多,不論是哪種體型的寵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套件,讓寵物就算坐車也可以舒舒服服,而且在使用寵物套件之後也相對安全一些。
車內也有許多相關的隔網配件,讓毛小孩的乘車過程可以更安全一些。(圖片來源/ Honda)
當然Honda不是唯一推出寵物相關套件的車款,過去在Skoda以及Subaru上也都可以看到相關的設計,不過Honda特別的是還為了寵物的套件推出了專屬的網站,在這個網站上提供了很多寵物的主人們所需要的資訊以及產品,當然也顯現了寵物的市場有多麼龐大,甚至要推出專屬的網站來擄獲消費者的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7月Tiguan爆量衝破千台 Corolla Cross水位重返3千

下一篇

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