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效的賓利? Flying Spur Hybrid展現環保決心

也才不過幾年前,當人們談論到法拉利、Lamborghini、賓利、Rolls-Royce…等超跑或高端豪華房車步入電氣化還會覺得有點可笑,但如今,不僅沒有一家車廠能在這波能源革命中自絕於外,甚至全都加足馬力朝綠能電氣化邁進。
內裝設計同樣源自EXP 100 GT,Pale Brodgar飾邊、自然紋理Koa木飾妝點以及菱格紋縫線皮革座椅帶來的驚人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Bentley)
擁有悠久賽事歷史與血統的賓利,長年來都以大排量高性能動力著稱,2018年亮相的Bentayga Hybrid則是其朝向電氣化的第一步。如今,旗下極具代表性的當家房車Flying Spur也於稍早推出Hybrid車型,而日前登場的Odyssean Edition更以華貴帥氣的裝扮在兼具性能與可持續性的征途上揮出漂亮的一擊。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 Edition設計靈感源自賓利2035年豪華移動概念EXP 100GT,其可持續性特色更是品牌Beyond100戰略的第一步。先進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結合2.9升V6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達,可提供536匹馬力與750牛頓米的粽效輸出,0~100km/h加速僅4.3秒、極速達285km/h,在滿油情況下最大行駛里程達700公里,使其不僅性能/節能兼備,更成為有史以來最高效的賓利。
先進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536 bhp / 750 Nm粽效輸出,滿油時最大行駛里程達700公里,堪稱有史以來最高效的賓利。(圖片來源/ Bentley)
外觀方面,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延續賓利一貫的高度訂製傳統,並擁有多款車色可選,足下踩著21寸10輻輪圈,精緻而霸氣。內裝以Pale Brodgar飾邊、低亮面自然紋理Koa木飾妝點,搭配源自EXP 100 GT風格前衛的可持續性皮革材質以及菱格紋縫線皮革座椅,帶來的驚人視覺效果。觸感細緻的100%英國羊毛製精美紡紗面板妝點,則巧妙地為座艙營造一種天然寧靜、獨特的奢華氛圍。

儘管賓利尚未表明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 Edition生產數及定價,但喜好獨到的英式貴族品味、同時堅持可持續性環保表現的多金買家不妨參考一下,入手這款,最環保賓利哥非你莫屬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

下一篇

賓士為「紅豬」辦50歲生日趴! AMG有今天全靠它?